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杉磯資深律師:看神韻兩小時改變了我的人生
2013/02/27 09:34:16瀏覽59|回應0|推薦1

2013年1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大洛杉磯地區的第八場演出在洛杉磯市音樂中心錢德勒劇院舉行,劇場內云集各路精英名士,將爆滿的劇院氣氛再度推向高潮。演出結束後,資深的法律訴訟專家瑪莉娜.法蘭奇斯卡.凱莉(Marina Francesca Kelly)眼中充滿淚水,她說:“今天的演出將陪伴我的一生,永不逝去,永遠!”


神韻演出讓瑪莉娜感到非常震撼,然而,她最本質的感受就是對神韻的感激和那種無以言表的快樂,每一吋肌膚,每一個細胞都感受到那種愉悅。“對於我剛剛觀賞到的演出,以及她的音樂,我感受到極大的震撼,真是太壯觀了,令人驚嘆!我的心都在微笑著。我知道如果我今晚沒有來看神韻,我一定會後悔的,我的選擇絕對的正確!冥冥中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告訴我一定要來。整場演出真是一個絕美的藝術盛宴,美麗絢爛的瑰寶。充滿天賦,色彩鮮豔活潑,那種對生命的歡慶與喜悅,文化多樣性的展現,演員們散發出純真、純美、聖潔的能量,徑直湧向觀眾,瞬間穿透觀眾的心中。他們舉手投足間皆令人賞心悅目。這是我看過的最壯麗的演出!卓越非凡,無人能企及媲美,超越凡間。我一直微笑著,我身體的每一吋肌膚、每一個細胞都在微笑著,我好開心!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喜悅及感動,我太有福分了。想不到人世間還能創作出如此精湛的藝術,而且毫不保留的與我分享。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我看到你的眼中充滿淚水,而我的心中也充滿淚水,對於那些沒有看神韻的人,我感到非常的遺憾。我想到我眾多的相識,我知道如果他們能夠看到這兩個小時的演出,他們必定會非常喜歡,並把她視作珍貴的禮物。我太有福分了,今天的演出將陪伴我一生,永不逝去,永遠!謝謝你!"

瑪莉娜.法蘭奇斯卡.凱莉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慶幸不已,她認為這是神的恩賜和指引,讓她獲得一個座位,得以見神韻這樣的稀世演出,她無法想像如果不來,她會怎樣的後悔,但畢竟她來了,這種對生命的感悟將陪伴她的一生。她說:“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我看到到處都有神韻的小冊子,我的內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一定要去看這個演出。無論我走到哪裡,任何一個地方,我都看到有介紹神韻的冊子!這時,我對自己說:那是來自上天神的旨意,我必須去看這個演出。我知道如果我不來看神韻,我一定會後悔,一定會後悔,我確定,我絕對會後悔,因為現在,就在此刻,我真的感到十分慶幸、十分感激。不需要分析,也無需多想,我說:這是來自神的指示。我拿起電話訂票,還有一個座位。我真的好高興,好激動,好興奮,我懷著感激的心情觀賞到今晚這場展現大量才華的盛宴。從音樂家,到聲樂家,到舞蹈家,到故事的呈現……分享中國文化,華美的服飾,對藝術的頌揚......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的體驗,永遠不會忘記,永遠。”

談到神韻演出的訊息,瑪莉娜是這樣體悟的。她說,整場演出有她生命中一直在尋找的真相,有人類基本的需求和渴望。兩小時改變了她的人生。絕對的改變了她的人生。“這場演出告訴我對生命中的任何時刻都應懷著感激。因為故事的背後,訴說著一群人的際遇,即使我與他們的文化背景不同,但我覺得與我有關聯,因為其中透露的訊息非常相似。她傳達的訊息,價值,真相,我們在生命中所真正要找尋的一切,還有喜悅,幸福,克服困難,這些人類基本的需求和渴望,都是普世價值,絕對的普世價值。想到這個悠遠古老的五千年藝術,而今在2013年,我猶如身臨其境般觀賞了,而且完全與之相聯,這兩個小時的經歷真是不同尋常、非常值得的生命旅程,這兩小時改變了我的人生,她絕對地改變了我的人生。因為觀看到神韻,我將永遠對自己的直覺深感榮耀。我對我的直覺深感榮耀並會跟著我的直覺走。如果我的內心告訴我什麼,我會記得永遠跟著它走。就像這次,因為我已​​經看到神韻的小冊子二十遍了,所以我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我會記得要永遠遵從我內心的直覺。”

瑪莉娜因為一場神韻,獲得了生命中極大的滿足和喜悅,也因此更加希冀人們都能像她那樣珍惜神韻的演出,這不僅僅是個人的榮幸和榮耀,更是一次生命的昇華,他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看神韻,人生不再平凡,因此她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演出。“還沒看過的人嗎?我真是替他們感到難過。如果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更多的人看神韻,哪怕只經歷我今晚所感受到的一點點,都將是來自上天的神所賜予他們的非凡的禮物。對我來說,我很高興能來看演出,我覺得我花的每一分每一毛都是非常值得的。我真心的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神韻,了解神韻,然後實際的去感受一次,因為這將永遠改變他們的人生。神韻將會使他們的人生變得真正的不同尋常,絕對獨特。我衷心希望能有更多人去看神韻。我再重複一次:我的心正洋溢著快樂,她發自內心的笑著,而且將持續很長時間一直微笑。在我未來的人生里,每當我想起神韻,想起今天,我都會微笑。”

最後,瑪麗娜向神韻藝術團表達她無限的謝意,她說:“感謝,衷心的感謝。之前從未聽過這樣的藝術團。當我拿到傳單時,我立刻被她深深吸引。我深深的感激主持人在每個舞蹈前所作的背景介紹。我想要告訴神韻藝術團的是,永遠堅持你們所做的!繼續去培育那些出色而充滿天賦的藝術表演者,永不止息。因為你們能夠改變人的生命,你們已經改變了很多人的生命,在未來也將改變更多人的生命。所以,我懇求你們,繼續堅持你們所做的!繼續鼓舞與激勵這些有幸分享到神韻藝術家天賦的觀眾。我太高興了!”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李心如、茜文專訪報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e&aid=734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