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吃報告(1)—北埔城門口
2009/06/10 16:35:23瀏覽945|回應0|推薦4

陌生南人吃飯,或許口味大眾,
或許口味獨特,總是一個試吃報告,
不一定是難吃﹗
但是如果難吃,我也一定說難吃﹗


北埔城門口

在北埔老街的外圍,近鄉公所。

餐廳佈置很素雅,桌子也不會有老店的油膩感,再加上餐點,很誘人,所以囉﹗先吃飽再說…

到了客家庄,當然點了炒筍干、炒龍鬚菜、炒板條、一個湯板條、一個筍片蛤蜊湯。

看吧﹗熱騰騰的湯,一大盤的炒板條,可清晰可見的月見龍鬚菜,誘人的炒筍干,看了都餓了﹗

炒板條是我的最愛,2人份一大盤﹗好吃滿意﹗

湯的板條,也是一絕﹗

青炒龍鬚菜,那月見的作法,讓我筷子動很快﹗

來到客家庄,當然要點筍乾﹗


價格︰還OK﹗

總評︰合我口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30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