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賽車舟
2009/06/02 09:37:54瀏覽450|回應0|推薦2

難得連假﹗出發﹗我們向雲去…

第一天,媽祖之旅。
台北——大甲鎮瀾宮——鹿港天后宮——華山泡咖啡——大林休息

(照片上傳本站較慢,已上傳到友站中)

第二天,阿里山之旅
大林——阿里山——大林

對照山下30幾度的溫度,14度真的有夠給他冷﹗所以只好緊急買長T恤了﹗

不是對焦的問題,是雲霧繚繞的關係﹗

「阿里山的青年壯如山?」我覺得還好而已,反而「美如水」比較搭﹗

阿里山的姑娘,果然美如水﹗不過跟我的老婆比起來,還是「身旁」的老婆優﹗

20年前,我是爬在騰雲號上拍照,現在只能這樣拍…唉﹗

沒見過這樣的導覽員吧﹗這可是我專屬的唷﹗

火車來了﹗可惜不是我們的車﹗

檜木車廂,香氣真是好﹗坐著會想睡覺﹗

為照此美景,我腳下一空,摔了一跤,兩腳黑青,算是神木給我的記念品。

我老婆喜歡的梯田美景﹗

阿里山公路,比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還彎、還拐…

(照片上傳本站較慢,已上傳到友站中)

第三天,大林買鳳梨—苑裡買魚丸—大江買衣服—台北

三天總共跑了快600公里,只有一個字形容——「累」,回到家只能累得看廖于誠拿勝投,晚上洗完澡後直接上床睡昏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300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