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結 請幫我一起為狗祝福
2019/06/14 23:02:21瀏覽1035|回應4|推薦31
.
我的狗死了
請幫忙與我一起
集氣唸佛號
送她最後一程
這禮拜天 或禮拜一
各別單獨火化於 
台南南區殯儀館
寶貝天堂

謝謝大家幫忙我唸佛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may888&aid=127472638

 回應文章

如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8 23:42
為狗狗念佛真的很好,我曾經蹲在水道旁幫一隻看起來已經死掉的雞助念,當時牠眼睛睜得很大,身體硬梆梆的,眼睛和身體有許多的螞蟻在爬。
我將牠移到陰涼處,幫牠清理身上的螞蟻,然後為牠助念。觀想阿彌陀佛舒金色臂接引牠到西方極樂世界,然後又念了幾遍的往生咒,沒多久,那隻雞的身體變得柔軟了,眼睛也闔了上來,我相信牠已經往生了。
其實師姐的狗狗並不是真正的死了,他會用另一種型態存在,就像雲消失了會變成雨的型態,如果我們覺性夠的話便會認得出來。
我們一起為妳的狗狗念佛,願他能夠無憂的進入阿彌陀佛的慈悲願海。
南無阿彌陀佛~
慧劍無鋒(amymay888) 於 2019-07-19 07:35 回覆:
日安 ^^

首要 你真有心了 寫這麼多耶 感受到滿溢的關心 很謝謝你 師兄

未成佛前 廣結善緣是基底 面屍體 我不敢動 也不忍屍體被一再輾壓的可能
會打電話 拜託一位勇敢的朋友來移動屍體 沒膽的我 默在旁幫三皈依 祝福

是的 祂換了另一方式 可能延續 俗人一枚的我 明知的 本身卻因情執 難以割捨

師兄ㄟ

嗯 謝謝你起念 幫狗狗助念 嗯一起 你人真好 真好 哭哭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6/22 16:11

狗狗擁有妳的愛,也是一世幸福

請節哀!

慧劍無鋒(amymay888) 於 2019-06-24 09:45 回覆:
謝謝 曉澄哥哥慰問 最後一哩路 只盼各往善道走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5 10:17

南無阿彌陀佛!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慧劍無鋒(amymay888) 於 2019-06-17 21:41 回覆:

再次感謝

慧劍無鋒(amymay888) 於 2019-06-15 22:27 回覆:

由衷很感謝您  雁 痛哭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5 08:41

了卻凡間諸般苦,六道輪迴好托生。

 Fox哭哭 

 

慧劍無鋒(amymay888) 於 2019-06-17 21:41 回覆:

再次謝您

慧劍無鋒(amymay888) 於 2019-06-15 22:30 回覆:

Fox哭哭 謝謝文武您 人間愛別離

真的苦不堪言 期盼彼此跳脫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