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 / 秒進地中海風情畫的親子假期【北海岸愛之船海景民宿】
2023/05/19 12:31:14瀏覽1919|回應1|推薦42

愛之船海景民宿

全台最北的船型地標

每一次走進北海岸風景區

那刻在心

浮現的住宿渴望

好難從心中離去

三月底兒媳說要帶我來

等了好久的家庭旅遊

雖然只是二天一夜

面對海景房型住宿的母親節的禮物

我是愛的喜歡!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外觀像一艘船的「愛之船海民宿」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三樓客房的海景,天氣好時還可以迎接日出!這一天雖然是陰天,濛濛細雨的海景,也是美的浪漫,漂亮!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來到愛之船海景民宿之後

我是一步都不想離開

海天一色

仿如置身在地中海

秒進希臘風情與歐洲風光的景緻

陶醉再陶醉

迷人海灘風景,加上美食

很容易就放輕鬆的

完美特優的旅遊景點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一進房,放下行李的第一件事
就是站在眼前的陽台上
看著離我這麼近的大海
吹海風放空,久久都不想回房

突然耳邊響起台灣知名歌星張韶涵唱的「星辰大海」
打開手機youtube,戴上耳機
就這的聽遍又一遍的,真好聽!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面向海的浴缸,更是我的最愛
兒媳早有準備的帶來拿出
spa級的美肌入浴劑
雖是我家的常備品
海景房裡泡湯
備覺舒壓的解除肉體的疲憊
舒服極了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兒媳和孫子的房型是四人房
媳婦說:「媽媽,這裡不錯喔,很棒!
 
隔天早餐中兒子喜樂的分享說.......
「打開陽台的落地窗,海風、海浪聲的自然聲,像音樂的配樂,很好聽!面對海的浴室,很棒的設計,睡前泡澡,洗凈身上的疲憊,醒來再泡一次,海浪聲樂章中極其放鬆,窗外海天一色,美極了!」

又說:「難怪媽咪會推薦愛之船」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漂亮迷人的黃昏
迎接我們的到來
夕陽下
愛之船海景民宿的地景裝置藝術
似乎正在上演的浪漫愛情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館內的戶外環境,是兩小寶貝跑跳灘天堂,也一直讓著說要海灘呢!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這些裝置藝術緊鄰的海邊,很好拍也很好看,房客獨享的美景!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晚餐,餐廳裡享用火鍋和炸物
我帶著孫女先來,婆孫倆這麼地慢慢吃,在海水浪潮聲中,也吃了一個多小時,這小傢伙突然說:奶奶,我們兩個人是不是太享受了呀,好可愛的童言,才五歲呢!(因為她吃到,平常限制她最愛的冰淇淋)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一樓的入口,有像走上船的氣氛,左邊是餐廳入口,右邊民宿接待櫃檯,餐廳沒有對外營業,只服務入房客,這一點我覺得不錯也喜歡,非常滿意。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早餐,上午十點前供應用餐
成人部分有清粥小菜和現炒青菜一盤,小朋友有薯條雞塊,也自助取用的吐司,搭配果醬、奶油等等,退房前可以吃得飽飽的。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餐具,在烘碗消毒機的器具裡自行取用,這一點得誇獎愛之船,既環保也衛生。
愛之船海景民宿 新北石門 
 
 
緊鄰海邊的船型地標
是愛之船海景民宿的最大特色
客房內特大落地窗
180º的超廣角海景視野,讓人陶醉
館內處處是療癒、放鬆的氛圍
舒壓也好、浪漫也好
母親節前,親子共遊的愛之船假期
我們一家大人小孩都滿意就是了!
北海岸愛之船 民宿&餐廳 
🏡 地址:新北市石門中央路1-25號
☎️ 電話:02 2638 009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9059877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0 17:03

旅遊舒適

食睡暢意

最迷人的是海景

夫復何求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3-05-23 10:15 回覆:

真的,海景最迷人,坐擁次無敵海景,很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