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 - 慰藉了我浮動的心靈
2005/08/25 00:29:53瀏覽541|回應3|推薦11

從宣佈要換工作以來...

週遭的氣氛稍稍變動了些....

有人恭喜...有人說話怪怪的...替我高興的人居多啦....

自己也從過去一直被工作壓得無空閒喘氣的情形變成有心情鬼扯....

話說多了...回家後思緒竟靜不下來....

一直想看東西,

從洗手間的理財書, 看到客廳的自然人文傳記....

餐桌上的 Jack Welch 加上書桌前的時間管理...

還有每週必看的壹周刊

我就喜歡這樣...不同的地點看不同的書, 變化心情與思緒...

看完了書後, 再上網買幾本書...心情就好啦...

明早起床後, 又是好漢一條....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書毒..上癮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49854

 回應文章

Amy C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間閱讀...真得是幸福的...
2005/12/04 10:24

最近忙到沒時間閱讀, 才知道有時間閱讀的幸福...

現在的我, 只能加把勁把在公司該看完沒看完的 mail 讀完...

下星期幫同事代理韓國客戶的業務...

我到現在還霧煞煞

閱讀是我的情人之一, 可惜許久未能與其溫存...

寂寞的心只能靠公事聊慰

----其實就是公事讓我沒時間看書的....



牽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書是幸福
2005/10/18 00:03
生活裡有時間閱讀,是幸福的;曾經,與一位同事一齊到書店購買工具書,當我說每個月一定到書店補給心靈糧食時,他卻回我,他從畢業之後,十年,未曾再進過書店,令我好生訝異...

只要有心,到哪裡都不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看書
2005/09/12 08:58

書在生活中站了很重要的角色

它可以豐富心靈

滋潤腦神經

更可以讓你不無聊

聽報導說現在買書的人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覺得買書是一項奢侈

不過我覺得書是可以一看再看的

所以 它其實很有用

只是人人皆不知它的價值

所以大家寧可把錢花在外在的表養品 而不願充實內在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