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報聲就像防空警報!車子最後還是衝進淹水地下道
2023/03/04 07:40:10瀏覽17|回應0|推薦0

台南下起滂沱大雨,水全往低窪的地下道灌,有不知情的駕駛,把車開進淹水地下道,立刻卡住、動彈不得,但市府明明早就裝設了警報系統,難道沒有發揮作用?有用路人說,警示燈太小了,根本看不清楚,但市府指出,以往大型的警示燈時常被撞壞,未來到底該如何改善,還得要相關單位多花些腦筋才行。

民眾:「禁止通行的警示應該要做得更明顯,那不然有的人,因為它水是還蠻深的,下去可能就上不台中多益補習班來。」

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不管你是什麼職務,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我朋友是寫程式的,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哪種較簡單,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閱讀,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多益好準備嗎?大概要準備多久?TOEIC好不好準備,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我覺得這個很難講,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

用路人抱怨,大同、小東還有長榮三處地下道,所裝設的警報系統,燈號太小看不清楚,加上開車時常會關窗、遇到下大雨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警報聲響起時,也聽不到鈴響,

希望未來能改善,偏偏明顯的燈號,又常被撞壞,該如何改善,公家單位恐怕得多花些腦筋才行。

現在有許多補習班都會在各個年齡層招生,除了電腦課程還有軟體課程外,更多的是英文課程,英文能力在許多職場上的公司是一項很重要的指標,許多大公司或是跨國公司,經常都會需要與其他國外的工作人員討論開會事項,或是討論產品,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必須要求主管或是成員要具備一定的英語能力,這些英語能力的要求對公司來說可是必要且需要的,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還可以更加提升團隊成員之間的合作。我們也可以從趨勢看到,現在有許多人都會把上班賺的錢用來投資自己,用來去多益補習班上課補習,也可以用來增加自己在電腦軟體上的優勢等等,我們可以事先評估自己當下最需要的額外能力是甚麼?比如你現在因為職場工作的關係,迫切需要英文能力,或者是我們的工作範圍或是學習範圍內經常會接觸英文,那麼多益補習班就是你的好選擇了。有多年的教學資源除了減少上網搜尋資料的時間外,也可以更精確的學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andremaha&aid=17853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