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9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8 22:19
阿華姐....想不到你走了....我心中感慨.卻不知該跟你說些甚麼?....
希望你回到車禍之前的意氣風發.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有人相伴.不再孤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8 21:07
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夢想,並非紙上談兵
分享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http://blog.udn.com/kayuchan01/5684415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8 19:56

  給無言-穿越時空想念妳(下)

我一向不喜歡妳的筆名。部落格的名字換了又換,本來是【輪椅上的異想天空】,最後連筆名都上去的『無言有情天』。然而讀過妳自力印刷兼手工插圖的自傳書,對於曾經小綠綠的妳,開高走低的情路與人生,確實再再令妳無言。

  愈是關愛妳的人,總是愈受傷,我們從【理察文學網】一路走來,近十年的網路情誼,妳或許不知道在妳的舞台下,我們一直是最愛妳的一群,只是關心妳,卻不能取代妳,面對妳近乎跌停板的現實生活。

  一個能寫的人,心應該是自由的,我也以為,妳的好文筆已擁有『隱形的翅膀』,曾經一篇篇輕易寫進人們心裡。我也曾經驚異,自稱輪椅美少婦的妳,愛情總能輕易降臨,然後又讓妳留下刻骨銘心的印記。是不是如此,最後寫下的『談情說愛』,讓妳成了告別作品,不再遺憾?

  妳的留言板已經熄燈,無人回應。但我知道妳,妳仍是在意人氣的,即使在另一個世界,也一定會回來看看。我也擔心,那些對妳用心,還在等妳回應的人。

  所以,我希望用一個特別的留言方式紀念妳。妳一向喜歡Hollo Kitty,愈閃亮愈漂亮愈好,就這樣,請大家來妳的留言板放上各式各樣Hollo Kitty美圖,紀念2004年成為UDN一份子的妳,希望妳開心喜歡,一路好走...。

出處: 給無言-穿越時空想念妳(下) - 情色.風畫區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1518/4740286?tpno=0&cate_no=0#ixzz1d77scDZk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7 10:53
謝謝分享,祝福您!!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5 19:23

傻貓  -  給無言-穿越時空想念妳(中)

網友說妳失蹤,甚至可能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一切由妳女兒在妳部落格上上簡單交待的留言開始。

  我沒有馬上去查閱,甚至不想查閱,只想當妳這次也是悄悄隱遁。真正鼓起勇氣去看妳的留言板,是二個禮拜後,網友們不再向我追問妳的下落時。其實每天早晨,妳賣給我的雅芳乳液,和上班時耳際的穿戴,再再提醒著,妳我曾有的交集。

  只是,確認妳的”歸期”,究竟是一件太沈重的事。我無法作聲,無法跨過自己,甚至一篇對妳的去向喊話的小詩,只因為我後來確定了真正的答案。

  是的,我曾對妳說的,來去-不用說再見,否則徒增情緒。這些年,從文章裡得知妳在醫院家裡來去,幾次心情低落在UDN裡說永別,隔一陣子再悄悄”神出鬼沒”也是有過的事,為了免除不必要的誤解,所以曾這麼告訴妳。卻沒想到這次,妳真的對我們玩「狼來了」的遊戲。

  記得答案揭曉那天,我忍不住查看妳的部落格,每一篇文章,每一篇回應,每一頁留言,希望知道妳的字裡行間,是否透露什麼人什麼事令妳如此椎心。七月底辦網聚時,給妳的邀請也還在留言版上:「...人來就好...」。

  如果,再早一點留言給妳,如果妳知道南部陽光等著妳,如果妳可以暫時離開,那個整天被照護人員嫌棄的環境,如果妳知道有人在乎妳,或者妳不會離開我們。對嗎?

  UDN對會員的打卡失蹤期限是一年,妳不再登入的時間已四個月。我擔心,妳的部落格與文字就這麼跟著不復存在。

  近十年的網路往來,我們難得曾在淡水有過一次美麗約會。我覺得我不能就這麼沈默...。     


出處: 給無言-穿越時空想念妳(中) - 情色.風畫區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1518/4739322?tpno=0&cate_no=0#ixzz1cpR4R8jr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23:51

送來妳最喜歡的Hollo Kitty圖片喔


*媽媽的守護者*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23:40

無言

我來了,相信妳再另一個世界會看到這些留言

妳瞧瞧,理察的家人都未曾將妳忘記

在現實生活中,妳活的這麼痛苦

希望妳再另一個世界裡,要活的開開心心喔


*媽媽的守護者*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17:55

傻貓 給無言-穿越時空想念妳(上)

  好一陣子沒上來,是因為妳。
  妳總是為了瀏覽人次神傷,覺得泠清。幾次在UDN告別來去,我想都是因為如此。不像我,妳總是認真的看待自己的文字,寫出妳心裡的喜怒哀樂,卻換來幾次有心人中傷。
  文字的力量確實可觀,所以我害怕,總是前膽後顧,謬思老早就飛遠,我只能嗟嘆無法盡情放歌。所以我矛盾,總是覺得欠了誰的稿債,很想快快清還,卻又提不起勁兒在電腦面前自白。
  這陣子我常常想起妳,真的不明白,妳只擁有想像的翅膀,他們為何仍需要折斷妳的羽翼。妳有一雙巧手,曾作成我喜歡的穿戴,妳有很多的浪漫,寫成一篇篇美麗的詩文。妳在網拍上的經營,是我偶能為之的零星協助。  
  但妳有自己的世界,屬於病痛,從妳的文字,我只能想像妳如何讓醫護人員們一再搖頭。
出處: 給無言-穿越時空想念妳(上) - 情色.風畫區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1518/4738745?tpno=0&cate_no=0#ixzz1cjFRx1x2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17:47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4 15:06

MISS YOU ,  FOREVER...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頁/共 1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