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偷的笑....
2006/12/15 18:39:04瀏覽366|回應0|推薦5

剛剛孩子的爹來看我   提到了咪咪去打工的事

不是為了要她賺錢   不愛唸書的孩子就讓她用另一種方法去體驗人生吧

他跟我提及了附近有一家新開幕的coffee shop 要工讀生  還記下了電話

我靈機一動  我去幫她應徵吧  最少電話裡可以問問工作的狀況

咪咪是79年生的耶 我的聲音ok嗎?  管它的 就試試看吧

電話接通了  完美的互動 哈 居然過關了  對方一點都沒有懷疑耶

心裡偷偷的笑著  我的聲音真的可以騙人啊

自從做復建後  肌肉健壯了不少  看起來好像胖了許多

最愛漂亮的獅子座的我真的很難忍耐 但是又不可以放棄復健....

被誤認是豆豆的姐姐是常有的事  上次居然還被誤認是小流氓的妹妹

病魔耗去了我最璀璨的青春歲月  但是並沒有留下痕跡

雖然我永遠是坐著的殘障人士   卻沒有忘記自己的尊嚴

就算已經是輪椅上的歐巴桑了  卻沒有忘記過自己要保持的自信心..殘而不廢

我永遠都會是輪椅上最美麗的歐巴桑

信心會支持我"滾"過這段還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歲月

當然  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  溫情和鼓勵

anyway  矇混過當7年級生的我  心裡還是偷偷的笑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59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