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一百 阿扁下台 清靜台灣 就看現在
2006/09/19 07:51:27瀏覽283|回應0|推薦8

我說過我是色盲,沒有藍綠之分,但是我喜歡紅色,卻怎麼也沒有想過今天紅色會成為台灣改革的代表,一片耀眼的紅色之下,有著一顆顆改改革貪腐清靜台灣社會的心。

        

        每次看新聞總是心驚膽跳的,我已經是半條命的人了,死不足惜!但是我的下一代呢?他們接受的是怎樣的社會教育?他們面對的是怎麼樣的統治領導?有錢人帶著孩子大大方方的出國,改換成長環境,一般的平民百姓呢?哪一次的水患?哪一次的地震?或是哪一次的火車脫軌會毀了他們的前程?你放心嗎?

       

        我只是個平凡的老百姓,說實在的我還是靠貧戶救助在過日子的人,同一個國家裡面不同縣市就有不同的標準,不同的生活,這是怎麼樣領導的國家,會有此輕彼重的治理標準,而這不過是一個二千多萬的小國家,可以在短短的幾年內搞的幾乎是民不潦生、經濟失控,我們該怨誰?

  

        其實一個國家的失控絕對不會是一個人的錯,但是身舉足輕重的領導人,連自身家裡都帶頭做亂搞怪,下面的人怎麼不會有樣學樣呢,但是現在也不是批鬦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很簡單啊,說清楚、講明白,該辦的趕改快辦,還台灣人民一個安靜平和的生活,我們絕對有能力再創經濟奇蹟的。

 

        在電視上看到很多紀念品在賣,那應該算是歷史的見證吧!我剛好要幫貓做鑰匙圈,就想到何不做一些來義賣呢?電視報導倒扁經費花費很大,可能還是需要民眾的支持,那就讓我們有心的人團結吧!一百快可能是一個便當錢,也許連一杯咖啡都買不到,但是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道理大家都懂吧!當然你可以直接給倒扁協會,但是如果可以留下一個歷史的證物,不是也很有意義嗎?

  

       一個平凡殘疾人所能做的平凡事務,期望你的參與,我還決定週末上台北去喔,帶著一顆愛台灣、愛中華民國、愛大家的心!

 

 

PS.圖樣如下:一個100.-一次以5個為標準,因為我知道也相信大家都會幫忙推廣的,也許你會在電視上看到我喔,加油!


在滾動輪子的歲月裡,用文字記下生命的點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45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