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一抱
2006/08/23 12:12:12瀏覽225|回應1|推薦10

昨天心情突然很鬱悶,覺得心裡頭有說不出來的難受,想哭,卻沒理由也哭不出來,因為天氣熱了,他都鋪涼席睡地上,我當時他正在看電視,我跟他說:「我想抱抱好嗎?」『怎麼啦?突然想我啦?』「沒有,心情不太好。」『好,借妳抱一下吧!』我抱著他,靠在他的懷裡,感受到他的體溫,感受到一點依靠,「OK!你可以滾蛋!」哈!把他氣的半死,不過還是搔癢報仇了。

 

很多時候人的情緒有起有落,承認最近為了網拍的事情心煩的很,已經起了頭,不想也不可以半途而廢,但是等不到JVC的信用卡,也不能上拍賣網站,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加上經濟真的很緊,好難過喔!

 

在這個時候抱一抱真的很有用,那是一種無形的鼓勵,它可以給你溫暖及依靠,想一想,多久沒有給他()抱一抱了,那不是親吻、做愛,是一種貼心的感受。孩子成績考壞了,抱抱他下次一定會更努力,老公生意沒談成,抱抱他好過罵他一頓,情侶之間的誤會,抱一抱一切盡在不言中,有些夫妻出門前都會親一下,回家後就抱一抱,你會相信他們的感情有問題嗎?

 

現在的社會人與人之間距離近了,感情卻越來越疏遠,包刮一家人,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難得碰頭的機會就是晚餐時間,但是有可能孩子去補習,老公有應酬,話說是一家人,感情卻很疏遠。

 

前陣子豆豆跟同學處的不好,紅著眼眶跑來找我,我說:「來,媽媽抱抱!」她靠在我的懷裡哭了一頓,「怎樣?心情有沒有好一點?跟同學吵架了嗎?」『沒事啦,那個東西明明不是我做的,他們都賴我。』同學之間吵吵鬧鬧是難免的,我安慰了她一下,她又笑嘻嘻的走了,孩子就是孩子,不過想一想,我有多久沒有抱抱她了,她是我的孩子,抱在懷裡安慰她,是何等溫馨滿足的感覺啊!

 

想一想?多久沒有跟你親愛的人抱一抱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412303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這份榮幸嗎
2006/08/30 20:05

周五上午會在台北敦南誠品參加石頭貓展售會,約了采姨帥哥無名等人中午聚餐

妳若方便來就打簡訊給我,到時好好抱一抱妳,如何?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