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言的幸福
2006/08/19 17:11:44瀏覽229|回應0|推薦10

最近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粉紅色的小豬抱枕,每天他回來的時候我就會說:豬美眉,爸爸回來囉!雖然他總會罵我一聲:神經病!我也總是回答說:我本來神經就有病啊!但是我可以看到他嘴角掛著的笑,幸福的笑!

 

幸福到底是什麼?有的人追求了一生,總覺得自己不幸福,從房子不夠大、車子不氣派、老公賺的錢太少、孩子進不了名校到臉太寬、鼻子不夠梃、腰不夠細、衣服不夠多,外加老公不夠浪漫等等…,已經擁有的幸福永遠被不知足所湮滅。

最近比較常一個人出門,雖然雙手推著輪子好酸,可是走路腳也會酸啊!那騎車或是開車就不會累嗎?最少我不用擔心石油漲價吧!這算不算幸福?如果碰到好心的人推我一段路,啊!那就更幸福了。可是別人的眼裡應該只會想:那個女人好可憐喔!他那兒知道我正享受著自己的幸福呢!

 

錢,是永遠賺不完,永遠花不夠的,我一個月只有7000.-的補助,當然是不夠的,所幸還有二個好心的男人幫著我,我很幸福啊!一杯水可以解渴、一杯幾百元的咖啡、最後還不是變成一樣的液體從身體流出來,會比較不臭嗎?我當然想要有一個美麗的鑽石,住著有佣人的大房子,可是躺在心愛的人身邊抱著心愛的娃娃睡覺,這也是好多人體會不到的幸福啊!

 

老天讓我不能自己亂跑,就是要讓我體會下來的幸福,就因為我不能動,我才會上網去追尋人生,也因而在網路上我有好多支持我的好朋友,我還自己動手創作準備開網路商店,一件本來一片空白的T-shirt讓我賦予了它多采多姿的生命,有緣的主人可以擁有這世上獨一無二的衣服,保證永遠不會撞衫,比名牌還要了不起吧!

 

每次一件作品的完成,總覺得好有成就感,覺得自己好能幹,好幸福喔!總是迫不及待的趕快貼到網路上去,跟有緣人共享。

 

其實,幸福在我們的身邊是垂手可得的,只要你稍微用心的體會一下,你就會是這個世界上跟我一樣幸福的女人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40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