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那二個小夥子
2008/01/22 16:16:59瀏覽413|回應2|推薦10

沒把你們的照片全登出來已經很給你們面子了我的二個心肝寶貝可都在你們的手上喔如果她們少一根頭髮的話別忘了她們的流氓乾爹會讓你們領殘障手冊的別看我老是靜靜的"坐"在床她們二個的洽北北加起來乘以3大概就是我的真面目了會ㄍ一ㄚ喔那就對她們好一點不准欺負她們宰某

我也年輕過也談過戀愛你們都還年輕這條路會走都久誰都不知道但是希望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要全心全意的照顧她們愛護她們就算這是一場無言的結局希望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哪個少年不輕狂享受青春是你們的權利不過別玩過火了別傷害她們懂嗎

 

  給你們看她們小時後的照片你看多可愛她們可是我們捧在手掌心長大的我讀書的歷程很辛苦所以當時就發誓一定要給她們最好的唸書環境快樂的長大所以我忍受分離的痛苦到大陸創業本來已經有點成績了卻發生了意外現在我不但不能照顧她們還成為她們的負擔我很內疚很自責如果你們是真心的就幫我對她們好一點吧其實她們還不到20,一切或許言之過早但是她們已經放開了父母親的手牽著你們了我不管你們的愛情壽命會有多長只求你們幫我好好的照顧她們愛護她們給她們幸福快樂我做不到的你們幫我完成好嗎 

 

我不知道以後會有多少人來看叫我阿姨最少你們現在是她們最重要的,曾經擁有不必天長地久有一天你們會懂它的涵義的.

 

其實小男生小女生交朋友我不必那麼緊張的但是咪咪的美工刀事件嚇壞我了所以只好先恐嚇再巴結(說好了請你們吃飯的) 軟硬兼施ㄟˋ不要搞錯喔我不是女兒嫁不出去只是她們看上你們了我可是千百萬個不願意耶好不容易把女兒養大卻送給人家當老婆真是划不來我看聘金得好好的商量一下才可以喔

 

人生本無常如果有一天分手了也沒什麼但是好聚好散不要有後續的嗆聲動作那樣就有失君子風度囉豆豆還好我看咪咪不知道要讓我寫多少這樣子的信去威脅利誘人家喔

 

好啦二個混小子認識我家女兒是你們的福氣好好珍惜吧愛她照顧她保護她謝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558759

 回應文章

是豆也是bu
老娘~你...言之過重了!!
2008/01/23 23:01

說實在的!!親愛的老媽...

你那兩張照片...很像誇大不實的美容院

最愛用的before afther........

只不過少了眼睛那邊的黑黑一條粗線^  ^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23 12:22
哈哈~~還沒要嫁吧?老媽別擔心太早.不過自殘行為真的不可取.豆豆咪兩郭要互相勉勵.別讓瑪麼傷腦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