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定等我
2007/12/27 02:59:43瀏覽405|回應0|推薦11


    腳步在我熟悉的地方停住
    默默的期待妳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張開了雙眼
    妳忍住了滿眶的淚水
    輕輕的揮手送我走
    就在二年前的這個時候
    妳要我不要想太多
    妳愛我 一定會等我
    七百多個日子很快就會過
    一直到了今天妳才跟我說
    其實妳早有新的選擇
    給我承諾
    只是不忍心傷害我
    不相信妳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天天數著日月星辰為妳守候
    再長再苦的日子都願意為妳忍受
    對妳的一顆真心從來沒有變
    一點都不後悔為妳付出了所有
    希望妳冷靜的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重新的把妳擁有
    他們說兵變的故事天天都有
    十對有九個是這種結
    我多希望妳就是那唯一
    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妳跟我說過
    妳愛我 一定會等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8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