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1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乘風傳人
格主公告
歡迎留言但嚴格謝絕在此打廣告。

任何廣告在此地一經發現必定刪除,請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力。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9 12:09
 

透過本報報導的協助,日本老人岡本秀世(右)順利來台尋友,見到老友劉文光(左)開心擁抱。
記者陳俊吉/攝影

看看台灣記者有多少漢奸台奸後代

看看台灣有多少人和日本侵略者共同屠殺亞洲人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4 15:50

.


      中秋月亮分外明
      每逢佳節倍思親
      珍惜擁有感恩心
      節日快樂歡娛情
      Ez祝福您

乘風傳人(amlink) 於 2010/11/06 22:52 回覆:
大駕光臨,謝謝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9/10 02:3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T0LDoxxXmk  http://www.therivershines.org/21days/index.php/records/腫瘤醫治Bianco                        http://rolcc.net/tcn/md_tv.php

 

乘風傳人(amlink) 於 2010/11/06 22:57 回覆:
謝謝分享。

范蘭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24 02:30
陳儀曾名陳毅,字公俠,後又改為公洽,一八八三年五月三日生於浙江省紹興縣。少年時曾在錢莊當學徒,十六歲入杭州「求是學堂」(浙江大學前身),接受新式教育。二十歲考上公費,入日本陸軍測量學校,後轉入日本士官學校,與徐錫麟、秋瑾、蔡元培、蔣尊簋、蔣方震、蔡鍔等熟稔,並結識了魯迅。當時孫中山先生在日本倡導革命,陳儀對中山先生的救國理論,極為信服,並加入了以浙江人為主要成員的革命組織「光復會」。

一九○七年,由士官學校畢業返國,先後任職於前清政府陸軍部及浙江陸軍小學。民國成立後受浙江都督蔣尊篕之邀出任都督府軍政司司長。


一九一四年,陳儀應召去北京任「政事堂統率辦事處」參議。一九一六

年,袁世凱自立為帝,蔡鍔以計逃離北京,奔往雲南。袁派陳儀追蔡回京。

陳、蔡原即舊識,且陳亦不贊同袁稱帝,決定放蔡一馬,以「追不到」回報,

自已也離職而去。

一九一七年,陳儀再度東渡,就讀日本陸軍大學,是第一批入陸大的中國學生。 一九二○年以第一名之優異成績畢業,讓日人刮目相看,受到同儕的敬重。

畢業後返居上海,與友人合資興辦「裕華墾殖公司」,經營絲裯、銀行和錢莊等生意。一九二四年,孫傳芳由福建進軍浙江。浙江地方人士怕受戰火之
災,遂推派陳儀為代表之一,前往迎孫,孫隨後任命陳為浙江第一師師長。


一九二五年秋,陳儀親率浙一師北向擊潰奉系張宗昌部隊,受孫傳芳任

命為徐州總司令。在駐紮徐州(在江蘇省)的一年期間,除軍事外,陳儀尚修

築環城馬路,開闢對外公路並從事開鑿深井等多項重要地方建設。


一九二六年十月,蔣介石率領的國民革命軍由廣東北伐,向武漢推

進。陳儀的參謀長葛敬恩建議他與蔣聯繫。陳在徵獲孫傳芳同意後派葛赴武漢

會蔣,主張雙方分別沿津浦及平漢鉄路線前進,並行北伐。蔣見葛後,密授陳

儀「國民革命軍第十九軍」番號,並親寫十數頁之信函一封,交葛轉陳。孫亦

於此時任命陳儀為浙江省長,仍兼第一師師長。次年,社會盛傳陳儀擁孫態度

不穩。孫的嫡系部隊進入杭州,意圖繳械陳儀駐杭部衆。陳為免發生巷戰而使

地方建設遭到破壞,因而令其部隊不予抵抗,結束了上任僅三個月的省長職

務。孫傳芳本欲殺陳,但其重要幕僚,異口同聲為陳說項,終穫釋放。陳

儀回到上海後即修書孫傳芳建議與國民革命軍合作,但未被孫接受。



國民政府


一九二八年二月,南京政府成立,蔣介石為軍事委員會主席,任陳儀為

委員,隨即派渠組一不到十人的考察團赴歐洲考察了半年多,主要目標是到德

國聘請軍事顧問。這是陳儀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歐美之行。
乘風傳人(amlink) 於 2010/10/18 00:49 回覆:
謝謝。

被控性侵幼女 繼父改判無罪
2010/03/21 22:14
被控性侵幼女 繼父改判無罪 
台中市陳姓男子被控持雕刻刀恐嚇公布性侵錄影帶、灌高粱酒長期蹂躪年幼繼女,一審判8年6個月,更一審以受
-----------------------
臺灣社會怎麽啦?
民進黨暴徒可以拿鶏蛋、石塊、糞便、汽油彈打人
台聯黨人渣可以駡人中國猪,認日本侵略兵是爸爸
黑金老賊和黑金貪污沒有下文
阿扁貪汚洗錢百億元,還是有人支持
正港臺灣人性侵害繼女無罪
臺灣人怎麽啦?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4 12:33
 

2 樓 411120 發言於2010-03-13 13:10:31    1        0      

李登輝的“台獨”心路歷程

李登輝在執政過程中推行“台獨”路線,使“台獨”由非法變成合法,由海外轉進島內,由弱小變得強大,最終把陳水扁送進“總統府”,將主張“台獨”的在野黨民進黨變為執政黨,將自己擔任主席的執政黨國民黨變成在野黨,並拼湊了“台灣團結聯盟”,不斷在島內興風作浪。

這使兩岸關係變得更加複雜,給兩岸中國人實現祖國統一增加了更多變數。“台獨”分子李登輝分裂祖國、分裂民族的罪惡,已為人們所熟知,通過他本人寫的幾本書,也不打自招了。

------------

李黑金的鬼話許多,又開始興風作浪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5 08:19

早安!

希望您每天都有活力天!

歡迎光臨!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