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7 14:35


釣魚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7 14:15

新年安康,幸福在望,要堅定信念哦!

幸福就可以實現.


老身上来了!哦耶!

◆cy3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7 03:13
送您新年禮物--開卷有益

http://s95330174.onlinehome.us/cc/book-pics-ud-ds.swf


cy36◆真善美◆
3D 圖片標籤雲

賣大米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6 15:43
願望雖然不錯,但很難達到!且慢聽我一一道來。 

民主、自由化下,這樣的救濟極易為少數財團所利用。既然都生活不下去了,還要談自由,現實嗎?

我看應該由政府統一安置并登記生活困難的民眾,再根據登記民眾的特長與特點,實行分門別類的技能培訓,呼吁社會及國際慈善捐款+政府撥款的方式。被救助的民眾參加由政府統一安排的勞動,政府則在工程項目上予以大力扶持,同時工程收益款帳也應公開、透明,民主化管理。

如果困難民眾不願接受這項計劃,有來去自由的選擇,但一切都要規範化、透明化地管理。

民主、自由、人權在你(妳)食不裹腹的時候,你(妳)準備以死捍衛,還是先生存下來要緊?有時候為了重視集體的利益,也不得不犧牲一些個人的權利,這是為了保障集體的生存,個人可以選擇不參與,但最好不要拆臺,不要為了個人的自私自利,損害了其他人的生存權利。


賣大米
--------------------------------------------------------
大米是糧食,可解饑餓。我賣的是精神食糧,收穫您的一份支持。
馬敦樺(業餘經濟研究者)(amateureconomist) 於 2009/01/07 06:18 回覆:

有點看不懂賣大米兄寫的是什麼。也許賣大米兄也沒有完全看懂在下寫的是什麼,希望賣大米兄能仔細再閱讀幾遍。正是因為政府一系列拯救經濟的計畫,極易為少數財團所利用,我們才希望馬英九政府能懸崖勒馬,採取我們的方案,將被財團瓜分的錢減少到最低,創造出最多的工作機會,養活最多的人民。

文章中有計算過所需開支,是用在創造工作機會為主,不需要強制被安置的人民參加由政府統一安排的勞動,經費也足夠應付。既然不需要強制被安置的人民參加由政府統一安排的勞動,為什麼要強制被安置的人民參加由政府統一安排的勞動?如果被安置的人民需要參加由政府統一安排的勞動,那不就變成人民公社了?

我們的方案是安置人民的計畫,是和其它輔導就業的計畫和創造工作機會的計畫(正如閣下所提到的一些想法)彼此獨立的,而且兩者可以相輔相成,讓經濟風暴下的台灣人民能渡過難關。

大陸的朋友們哪,不要因為自己沒有民主、自由、人權,就希望別人也都不要有民主、自由、人權。這種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共慘」思想,是不太好的。


玉而富 Arts104 古玩古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6 12:05
庭園造景 arts .蘭花.創作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5 20:41




你或你的朋友有掉髮困擾嗎?


建議你時常按摩頭皮,促進血液的循環,以防止掉髮;


經穴理療裡有按壓按摩頭上方的百會穴,可防止及預防掉頭髮及禿頭的產生與擴大,


你可試試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4 01:53
新年快乐

王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3 19:12

馬兄,又見面了 --- 在這裡。順手送您一件 "留局候取" 的禮物 "107-往日逝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03 13:06

新年快樂 賺大錢!

        走路工 派報 祝福您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