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頓
2010/09/21 18:47:24瀏覽701|回應1|推薦67

空白,真的不好嗎 ?

上天給了一個停頓,除了煩躁,別無其他了嗎 ? 

退一步,思考人生。 


 

很久以前的最近。

好想好希望可以像動物擁有冬眠的時間

暫時的離開一季 

把心情搬到一個陌生的遠方

改變自己的節奏

改變自己的思維

搞清楚自己為什麼總是有些茫茫然 ?

弄明白自己為什麼總是有些不快樂 ?

其實答案明明白白

不需要自由, 也不需要翅膀, 只需要堅強

想得太多記憶力差 易憂鬱
在這裡按一下滑鼠右鍵下載圖片。為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Outlook 避免自動從網際網路下載此圖片。
 
科學家說,思考是件好事,但可不要想太多。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英國最近一項全國性調查發現,有些人對自己的人生想得太多。這些人的記憶較差,也可能變得憂鬱。

英國史特靈大學認知心理學家阿羅威博士說,有些人有考慮太多的傾向,這可能會導致憂鬱。他沒有參與前述最新研究。

英國1項1000多人參與的全國性研究,觀察「工作記憶」與心理健康的關聯。

工作記憶涉及短期記憶片段資訊的能力,但也涉及記憶起這些資訊以及利用它們做某些事的能力。

舉例來說,你可能必須記住所看到的形狀與顏色,還要回答它們看起來像什麼等問題。阿羅威說:「我會把它形容成大腦的便利貼。」

有10%到15%的人只能記住2件事,他們的工作記憶力較差,比較會仔細考慮事情,而且會考慮太多。

席慕蓉

整個上午, 我都用在努力調整步伐, 好進入行列

卻沒有人察覺我的加入

整個下午, 我又為了要尋找原來的自己, 走出人群

也沒有人在意我的背叛

為了爭取那些終要丟棄的

我付出了

整整的一日啊

整整的一生啊

日落之後  我才開始不斷的回想

回想在所有溪流旁的淡淡陽光和淡淡的花香


 

 

夢,醒。

把時間還給時間。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4414041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人在意我的背叛
2010/09/22 11:40

呵呵,真的是不要想太多,否則透支了記憶力。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