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1 20:46

民進黨如此的變態,讓人驚訝!

民進黨說,“陸客3000人來台,現在只剩兩百多人,不到十分之ㄧ.是馬英九的錯”。

民進黨謝長停選舉的時候,民進黨不是說,開放陸客來臺,就是賣臺嗎?


民進黨又說,“毒奶粉政策反覆,商家損失慘重,民眾快要洗腎了”.

誰洗腎啦?說說看?毒奶粉是民進黨執政時期進口的,幹嘛都栽贜給馬英九?


民進黨又說,“股票從9000點慘賠到五千多點”.

民衆說,沒有阿扁民進黨貪汚8年,糟蹋臺灣8年,百姓能這樣貧窮和沒有信心嗎?


民進黨又說,“馬政府的政治黑手再度進入中央社,中央廣播電台等公營媒體”.

百姓認為馬英九太善良,幾乎都是孬種啦,阿扁執政時期,都是綠毒和沒有專業的人壞種進入中央社,馬英九早就應該把這些沒有專業的綠毒壞種換下啦。


民進黨又說,“中華民國國慶?我看中華民國在馬政府的執政之下,10月10日已經快變成中華民國的忌日了. ”

阿扁民進黨天天要消滅中華民國,這些綠毒、日裔台奸、貪汚犯,怎麼這麼恨中華民國?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29 11:33

~~新作上市~~沒有B的人~~

錢總統~赤之戰~~http://www.wretch.cc/blog/sega2727/29721859

~~U莫笑不出~~強棒出擊~~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8 14:59

http://blog.udn.com/guestbook/post.jsp?uid=sunmoon1951

謝謝早初推薦: 單一選區的宿罪(8):選區必須不斷重劃,劃分方式預定選舉結果 一文。

文中所講的理論,在最近立委選舉裡有了事實的證明,我放在回應中,可按以上聯結前來一觀。謝謝!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0 16:12

四眼還好吧

還活的好好的吧

祝 幸福

幸福的原鄉

               犀利留


四眼(amadis) 於 2008/03/21 10:11 回覆:

妳呢  我還好

妳老是認為我是悲觀主義者

其實我還算樂觀啦

不然早就尋求精神解脫

尋道去囉

還在山上嗎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0 23:53
 

躲貓貓的源由
 
我家的Fifi很愛跟我玩一種遊戲。
每當我回到家打開大門時,會發現牠總是蹲在門口守候著。而在我前腳一踏進門內的瞬間,牠會一溜煙似的鑽進客房半掩的衣櫃內,將頭身藏在裡面,露出一節尾巴晃啊晃的。老實說,我也挺無聊的,放下了隨身的包包與手機,刻意地走到隔壁的另一間--我的主臥室。然後,做勢從門口向內望,叫著:「Fifi!妳在那兒啊!我找不到妳耶!」過了一陣子,或許是Fifi擔憂我找不到牠吧!這時候,牠會靜悄悄地從原本躲藏旳衣櫃中出來,沿著牆偷偷地從我的腳邊溜過,爬上了主臥室的床頭。(我想牠的意思是說:老兄!這樣夠明顯了吧!」)但是,我依舊當作沒看到牠,自顧自地叫著:「妳在那兒呀!快出來!」邊說著我邊轉身走出主臥室,移步到客房內,假意地用眼睛巡視著房內的一切。牠見我離開卻又走進了客房,便會躡手躡腳地跟隨著我的背後。在牠快要失去耐性的時候,我便一轉身把牠抱住:「嘻!嘻!抓到妳了!」牠嚇得掙脫我的束縳,跳啊跳的跑上了2樓,邊跳著邊回頭看我。
原來,Fifi愛玩躲貓貓的原因,是為了要讓彼此感受彼此對彼此有多麼地重要啊~
 

很高興有您在過去一年的照顧,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拜新春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3 12:55
草埔人(LIJENN) 於 2008/02/03 12:54 回覆: 刪除

嗯~~~ 我沒關係~



草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4 20:49
草埔人(LIJENN) 於 2008/01/24 20:49 回覆: 刪除

沒關係啦  謝謝你光臨這裡喔~~


頁/共 2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