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眞實經歷,藥師佛助我找到心儀已久的工作
2020/06/09 14:21:04瀏覽160|回應0|推薦0

我2013年大學畢業,由于父母本身就是公務員,他們也希望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不讓去企業公司,還沒畢業就讓我考各種公務員考試和事業單位考試。結果畢業後就哪也沒去一直呆在家裏備考,整整半年考了三次連面試都沒有進過,每次只差一點點。後來父母就很發愁,我壓力也越來越大,心裏很難過,就覺得自己可能是業障太多,才導致工作受阻,于是上網找點消業障的辦法,無意中點開了有人發的文章,念經感應幫他找到好工作。我就多找了點資料,將他們的做法綜合起來。在第四次參加一個事業單位的考試後,每天照做,過了一個多月出成績那天,上網一查,筆試成績排在第一位,我哭了一整天,後來在准備面試的一段時間,就加大強度,本來原來每天讀一遍藥師經,現在讀三遍,晚上還要拜八十八佛大忏,之後功德回向。

最終,面試通過,被成功錄取了。全家都很高興,也放下了心。雖然後來慢慢發現這個工作並不適合我,覺得很壓抑,後來也考過一些試,但還是失敗了。不過,也怪我當初太想要這個工作了。我現在知道,求工作不能盲目,一定要量力而行,找適合的,對味的,和自己各方面匹配的才行。當初這份工作,競爭者比我強得多,都有工作經驗,年紀也稍大些,我是無論如何都占不到優勢的,到最後能如願以償,全都仰仗佛力,今天把這個親身經曆寫出來是想幫助那些和曾經的我一樣仍在求職大潮中苦苦掙紮的人,我體驗過找不到工作有多難受多無助,希望盡我所能寫得詳細一點可以給予大家一點實際的幫助,願每個人都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這也是我當時發的願之一。也感謝那些把感應經曆寫出來的人,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更多人受益,擺脫苦惱。下面我就把當初求工作的具體程序寫下來,希望對大家有用。


每天先至誠誦念佛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觀世音菩薩自在摩诃薩,諸佛菩薩,弟子&&自畢業以來整整半年一直沒有找到工作,參加多次考試,全無音訊,內心憂苦煩悶,父母也一直在爲我操心難過,我深知這是累世累劫以來所造殺生,不孝,貪嗔癡等諸多惡業所致,我今生有幸得聞佛法,對過去所造惡業痛徹心扉,後悔莫及,發心改過,絕不再犯,祈求佛菩薩寬恕與加持;(一定要發自肺腑,我每天說這段都會聲淚俱下)


然後念三遍忏悔三昧: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傷害過的(因緣)衆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
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
並慚愧的忏悔
因爲無明,因未聞四種眞谛,無量劫來,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于六道中,無有出期。
我們都希望解脫。
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衆生,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衆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衆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並回答;善哉!善哉!善哉!
願一切衆生分享我的功德。


回向: 願我所有一切功德、福德,回向給列祖列宗、先祖先亡、靈界、幽冥界、諸位天、神、仙、龍天護法、守護神、山神、土地、人非人等、曆劫的(今世的)雙親父母、家親眷屬、冤親債主、流産、夭折、引産、英烈們、我曾殺害傷害虧欠過的所有衆生及他們所有一切因緣衆生,所有一切有情無情、有緣無緣、有形無形,一草一木、一沙一塵、萬緣合和、虛空法界一切衆生,願他們歸信三寶,修學甚深般若,早成佛道!(這個是網上粘的,我的回向文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說的)
接下來是求工作疏,先誦念佛菩薩名號,然後忏悔,再祈求佛菩薩賜予我一份怎樣的工作,將工作描述清楚,然後說如果佛菩薩能夠滿足弟子這一心願,使弟子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弟子發願一定做到以下幾點:


1,完成十萬個大禮拜(這個到現在也沒有完成),將功德回向給累世累劫以來的冤親債主,曆代宗親,希望它們能夠早日脫離苦海,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2,助印經書,鑄造佛像,堅持誦經念咒;
3,多行善事,多做好事,每月拿出工資的一部分去捐助給別人,改掉現在身上的毛病惡習,比如懶惰,自私,不孝,嗔恨等,堅持吃素,不殺生;
4,若能如願,弟子定當將此經曆發布到網上,幫助更多的人與佛結緣,一心向善。
然後跪拜三次。
傍晚,我每天會對著電腦上的藥師佛像,按照藥師經儀軌逐一進行,先恭請衆菩薩,然後念藥師經(筆試成績出來前,每天念一遍,出來後每天三遍),之後是藥師靈感眞言,三遍,接著念108遍藥師咒,再回向。(網上有資料可以找,我的可能不太規範。)
白天有時候還會對著觀音菩薩像的圖片磕大頭,那時候很拼,最多的一次一天磕了500個。


這是筆試成績出來前,出來後得知我進面試了以後,每晚增加一項,拜八十八佛大忏,每念誦一尊佛的佛號,就要拜一下,最後回向,拜一會我居然聞到過香火味,就是廟裏燒香的氣味,非常濃,很神奇。再後來,爲了保險,我又在網上找了結十二藥叉神將五色縷的方法。最後工作成功了,才覺得佛法眞實不虛,佛力無處不在,實在是不可思議。


這就是我求工作的眞實經曆,總覺得寫出來才能安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la5168&aid=1381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