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4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許登昭
格主公告
人生不止百年歲月;未來充滿無限生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493853 敬邀合作建立學校型養生,營生,行善"今生平安喜樂,來生豐盛吉祥"桃花源村.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65790406
 
頁/共 1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21 03:31

有關:

我看到您標示的18:16很是驚訝, 我想我要去請教我的小組長.

敬候回訊指教!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15 20:34

Dear Friend:

您的困難.  失去了至愛的家人妻子兒女們.

您的禱告, 上帝一定垂聽.

我是在想, 那麼久了. 她們在哪裏?

教會的牧師弟兄姐妹有沒有一些想法?

我就會想如果您還在加拿大的話, 如果是我我會在教會朋友的認同禱告下打去電視台請他們幫忙尋人!

求主加添力量加倍裝備我們好迎接瞬萬變的各種挑戰和挑起國度復興的任務榮神益人!

萬事互相效力; 叫那愛神的人得益處!

謝謝主救贖了我們,

也希望在主的光指引下, 您一家人能再度甜蜜的重逢團圓, A-MEN! 

汪小小2008.06.15.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8/06/21 03:47 回覆:
感謝指教!我是因妻離子散家產全失時,才多遇基督教弟兄姊妹的關懷,而躲在主的懷裡療傷和反省及恢復信心,目前主賜給我些力量,抬高喪志的頭,再仰首面對未來了,亦想通了,先抽絲剝繭簡單化,以傳達:希望讓兒女他们知,如天下的父親般,一直關心兒女的身心健康及幸福,一直深愛他們,一直衷心祝福他们,更希望與他們建立聯絡後,儘快能快樂團聚.為首要責任義務',克安通牧師代禱,曾安慰我說,主會帶領及賜福需預備的一切,目前僅儘力做能做,及應做的事.謹祈求各方賢進多多賜教幫忙,感恩不盡!謹祝

以馬內利  喜樂平安主內弟兄許登昭(Derek Hsu)敬上

WHERE ARE YOU, MY CHILDREN . http://203.74.190.140/shu/index.html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8/12/22 00:25 回覆:

敬祝

聖誕快樂

萬事如意

www.yandacotaiwan.com ; www.GURD-CO-LTD.com

GURD  主內弟兄DEREK敬上

頁/共 1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