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真曾一再賜我如願呢!只是因我祈求不懂講的詳細明確,所以神給的果實似乎規格不符合期望而已?仍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無法受限,無法預料,目前仍樂此不疲
2009/10/06 09:02:17瀏覽399|回應0|推薦15
Dear Derek,
 since time is not on my side,
從时间不在我的邊,
I hope you can help me to transfer to another school before the end of December.(as soon as I finish my two-month conversional program)
I will start off 29,Oct.(this month)
我希望您可帮助我轉移到另一所學校在底12月之前。(當我完成我兩個月的conversional節目)我將開始29, 10月(這個月)
Thanks a lot
Maria
 
Now I paid for tuition and my flight ticket about NT150,000
现在我支付了學費和我的關於NT150,000的飛行票
I can only move forward and never look back
 我不可以只前进和回顾
 
Dear Derek,
 I was born in Inner-monloglia and moved to Dalian with my families when I was in college.
當我在學院,我出生在內在monloglia並且搬到有我家的大連。
As soon as I graduated, I went to Africa,
當我畢業了,我去非洲,
Three years later after worked,I married in Africa, and then we moved to TaiWan as I had a baby.
三年后在工作以後,我在非洲結婚了,我們然后搬到臺灣,因為我有一個嬰孩。
But I am never happy since I came to TaiWan.因為我來了到臺灣,但是我從未是愉快的。
 To Study in Canada has been alwasys my dream, since I heard it is a very beautiful country and people  are very nice there .
要學習在加拿大是alwasys我的夢想,因為我聽見它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國家,並且人们在非常好的那裡。
 Hope you can support me to fulfill my dream
希望您可以支持我实现我的梦想
 Best regards,
 Maria
 
因為我曾為追求理想,和執著感情(http://blog.udn.com/alpineatks)
而經歷了許多波折起伏,感覺酸甜苦辣的歷程,
仍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無法受限,無法預料,目前仍樂此不疲,自覺人生非常精彩.
因為我大學聯考英文零分,數學物理化學較有興趣成績尚好,
即是工作上對英文閱讀尚可,但生活開口卻有恐懼症.
曾發願不至外國做窮留學生,而要帶英文祕書至外國賺外國人的錢,
神真曾一再賜我如願呢!只是因我祈求不懂講的詳細明確,所以神給的果實似乎規格不符合期望而已?
早期在台北個人只是在台塑的上班族,因緣際會白手與友經商曾一再有發財商機,也卻因此曾投資移民加拿大,又如願帶英文祕書至國外談了些許商務.
而且過程中借力使力又結交許多定居美加的友人,現又有受英文教育的二女一兒皆是大學生了(只是尚還不在身邊而已).
所以我仍深信過程中,需要忠於良心,又依靠神,才會逢兇化吉,凡事喜樂平安!
"十二年多了,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團圓月又來臨了!
外國普通大學程度以上的進修學位,繳完學分款項讀完就易有學位,所以並不是很難.
只是要有寬裕些的生活費,學費籌備金較保險,較安心,
等三,四天後,工作較少時,我可以試介紹一些溫哥華有關友人,讓您自行聯絡參考比較.
敬祝平安喜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338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