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時正積極以本名網路傳播尋兒女信息求援,更盼兒女獲訊息,主動來找尋,現時一切情形,大家有如上帝派出天使之助力,我深信正如美式足球,屢仆屢起,正漸漸進入得分之地.
2009/07/13 16:30:40瀏覽739|回應2|推薦14

自小深受傳統宗教影響,但近十多年來,因尋妻兒事,

因緣際會,而若有上帝派出的天使似的,開始認識許多各教派基督徒,

使我四十多歲惶恐無助中,心靈深得安慰及支持受益.

曾歷偶參加景美真耶穌教特會約兩年,

積極參加韓國人張漢業以斯拉純福音教會主日禱告會約兩年,

積極加拿大人柯希能牧師的以琳教會主日禱告會約一年,

因忠孝神召會介紹,而積極參加全福會定期聚會約四年,

最後在張茂松主任牧師的新店行道會受洗,參加主日禱告會約兩年,

近來已很少參加聚會了.

但我內心現常不時自然會渴慕親近神了,

每每遇工作空檔時,走路時,惶恐時,疑惑時,看聖經章節就會感覺平靜及喜悅了,

所以目前聖經已是我的床頭書,

而主日多聽佳音及看GODTV新眼光,藉以靈修期盼再增長些靈命及再增長些智慧.

我個性原害羞敏感,稍微內向,喜歡閱讀健行走路思考.

但因一直經商,雖不喜出風頭,必需喜歡交友洽商談天,必需喜歡聚會,所以朋友很多,

而有些知道我妻離子散的境遇,初期多會提供建議或幫忙,

但續都因牽涉到國外時地及家務恩怨事,發現有難度及衡量隱私,而多幫不上忙.

去年端午節又沉淪佳節思親情懷,多散播尋兒女信息,恰巧有友提醒,現時部落格,

上傳資料及相片,甚便利,又利保存,及散播信息.

所以現時正積極以本名網路傳播尋兒女信息求援,

盼兒女獲訊息,主動來找尋,

也因此常獲得許多關懷及幫忙,大家的回響,我均甚珍惜,

皆認為是上帝派出的天使助力.

現時一切情形,我都深信如美式足球,屢仆屢起,正漸漸進入得分之地.

也相信先順服上帝,一切情形就在神的掌舵中,一路上都有上帝的美意,

一切情形都會有上帝的時間,上帝的安排,上帝的方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3129659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
2009/07/26 23:29
神卻曾應許行路有光亮...自助而天助,加油了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08-06 00:19 回覆:

敬祝

天天喜樂  平安如意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會等待
2009/07/18 21:43

如果你能放空自己

才會得著平安喜樂

若是你心中有上帝

就將重擔交託給他

一切等候上天安排

除非你認為自己全能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07-26 05:25 回覆:

敬祝

天天喜樂  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