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海中,竟然浮現如大衛王在全勝利後,迎接神約櫃入城,而滿心歡喜向神感恩唱的詩歌.
2009/03/29 11:22:14瀏覽556|回應0|推薦5

我時常看企劃或激勵士氣的書,或振奮自己精神的詩歌音樂.

在近兩個月我的工作,有奇蹟式極大的轉折,

屢屢有困難的挑戰,及潛伏的機會,

雖然尚無大收穫,及還需更努力以赴,

但過程真是磨心的關關難過,卻又慶幸的關關過,

目前可真感覺是一直往好的方向進行中,

我在回顧解決困難的過程中,發現在腦海裡.

總會有源源不斷的靈感.一一浮現,

雖然這順利的感覺似又如以前是撒旦的誤導,令我有些微擔心

我深入謹慎些思索及檢看家中書架的書名後,

我發現這些靈感所提供方法的來源,

竟然都是來自以前我閱讀過的書本內,

最奇妙的是在我參加我們小公司卻有如立法院般,

有爭鬥意味的會議前,我內心實有些惶惶不安的情緒時.

腦海中,竟然就會浮現以前積極熱烈參加基督教徒聚會時唱的詩歌,

一是大山深海回答祈求如何尋找幫助來源時的詩歌.

二是基督教徒如大衛王在全勝利後,迎接神約櫃入城,而滿心歡喜向神感恩唱的詩歌.

目前體會到看企劃或激勵士氣的書,多聽輕鬆節奏明確的音樂.現在及未來,真大有用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79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