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看聖經撒母耳記,其實感覺充實有趣,心理覺得上帝有許多新有些默示的教導及安慰,而感覺喜悅,及有越來越好的信心.
2009/02/14 12:15:59瀏覽483|回應0|推薦0

聖經是歷史上發行量最大的書,

很多人終生隨身攜帶的,

我們基督徒深信聖經內都是神的話語,

讀一輩子都會因時,因地,因情境,而會覺歷久彌新又有受益的效果. 

今年春節九天,一人孤獨在家,煮蔬菜魚肉火鍋,聽者著佳音電台,

重看聖經撒母耳記,其實感覺充實有趣,心理覺得上帝新默示有許多教導及安慰,而感覺喜悅,及有越來越好的信心.

再來就新獲得您的幫助,真是

主的天使帶來佳音.非常感謝您! 更感謝主!

非常感謝您協尋兒女的幫忙!

奉知好消息,又有新朋友在美加facebook 協尋兒女的幫忙.

我以前買了三本聖經要送兒女们,後來想將來要改送中英對照本了.

結果目前一本送友人,一本自己開始用瑩光筆劃了,餘一本新的,很想送您,都忘了,不知您何時方便? 

我以前似游移般經友人推介在景美真耶穌教,純福音教會(韓國人張漢業牧師),忠孝神召會,以琳教會溫哥華人(柯希能牧師)各處參加聚會.

現住在台北縣新店行道會(主任張茂松牧師)附近,後來2004年也在新店行道會受洗了,

我很少參加主日, 因我是獨行俠又甚少參加家庭小組因多有關育兒家庭教養對我是空白又易觸景傷情且婚姻關係又低分不及格,不是榜樣.

但小組長不間關懷斷簡訊關懷中,或牧師路上遇到,還是熱心關懷.

但我喜閱讀向各基督教單位,要很多雜誌,在家閱讀及聽福音歌曲,

甚至多到一陣子,就需往鄰近信箱送,因我想周邊多些基督徒是美事.

所以多在家自己看聖經及相關基督雜誌,聽佳音,原也參加男性職場基督徒全福會寶強小組多年,

與友人談生意賺錢是表面最大的樂趣.閱讀才是最快樂的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4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