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簡單深愛神,那是很大的福份,我很羨慕阿!
2008/11/02 00:50:21瀏覽625|回應0|推薦8

我原是傳統宗教的迷徒,因落難無處可去,才進入神耶穌基督的懷抱中的.深欽佩您有如此大的信心阿,
簡單深愛神,那是很大的福份,我很羨慕阿!
我原是傳統宗教的迷徒,因落難無處可去,才進入神耶穌基督的懷抱中的.
我順應尋找三兒女的需要,由參加真耶穌教,純福音(韓國人張漢業牧師),以琳教會(溫哥華人柯希能牧師),全球福音裝備會(靈糧堂牧師為主)等基督徒聚會慕道,
最後在新店行道會(張茂松牧師)受洗,曾參加韓國禱告會,我求真道若渴…
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喜歡聽及參與使內心靈命興盛的詩歌
我盼未來我三兒女及家人亦能為基督徒依靠主內心能有平安,有喜樂,及行為正直,有盼望,榮耀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34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