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 葛福臨牧師 講道摘要....新生命 新希望】http://www.tfgf.org/organization/1.asp
2008/11/01 12:49:45瀏覽462|回應0|推薦5

路加福音191-10 節中的耶利哥城,在當時是一個貿易的中心,所以羅馬政府設置了一個關稅中心,而撒該是猶太人,卻為羅馬人向自己的同胞收稅,並訛詐自己的同胞,他是個不受歡迎的人。但他偷偷的跑來見耶穌,可見得他的內心充滿了罪惡感。許多人會覺得我是何等微不足道,神一定不會注意到我的,但神是愛你的,甚至為你捨了自己的獨生子。

攔阻撒該見到耶穌的是人群,而攔阻你到耶穌面前的是你的罪。但你可能會問:罪是什麼?什麼是神的律法?

你可曾說過謊?可曾偷過竊過一片口香糖?還有性方面的罪,如婚前的性行為、婚外情,這些都是犯罪。殺人也是罪,你會說殺人犯都是在監獄裡,但是要知道墮胎就是殺人,奪取任何的生命都是殺人。

但重要的是:神會饒恕你的罪,只要你認罪,祂必赦免你一切的罪。耶穌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人若不藉著我,不能到父那裡去。」撒該雖然被眾人攔阻來到神面前,但他最大的攔阻是愛錢財超過自己的名分。所以聖經說,人若賺了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又有什麼益處呢?

我也曾是如此,一度我追求這個世界的事物,但我內心很空虛,因此我就向神認罪。那一天晚上我跪在地上,向神說:「神啊,我犯了罪,我是一個罪人,我向你認罪,求你赦免我,我願意離棄我的罪。」那天晚上神赦免了葛福臨,今天晚上他也要這樣赦免你。

神為了我們的罪流出寶血,埋葬了,第三天從死裡復活。今天祂就釋放你、赦免你,給你一個新的開始。你是否願意來到她的面前?今晚你可以得著新的平安,可以得著重生。

雖然成千上萬人的人擋在撒該的面前,但是耶穌看到他,他認識撒該。今天祂也認識你,今天神在呼叫你。除了耶穌之外,沒有賜下其他的名可以讓我們靠著得救,神愛你到一個地步,差派了他的兒子為我們死。

當祂呼叫該撒時,他就立時回應。你是否也願意回應他?他雖然是一個腐敗的官員,但他的回應是,他要是訛詐了誰,就還他四倍。今天你若要離開自己的罪,就要離棄你的罪。祂不願意一人沈淪,乃要人人得救。

你會問:為什麼只有耶穌,還有其他的神不是嗎?不,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祂背負了我們的罪 ,為我們將他的生命捨了,沒有其他人為你這麼做,只有耶穌!

我現在就呼召你,你不是來到葛福臨的面,前是來到神的面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34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