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傷與回應 :有感而發,不平則鳴
2008/10/21 17:16:12瀏覽497|回應0|推薦8

國政兄您好:

昨天最難堪的又聞俞’r聽曾春元又提說我們藥品利潤8%(?來源何處????)無前途.及俞其進’r聽捷克李說我窘境.要替我介紹管理員工作.並未來他有住處.願分租我一隅.實用心感人.

但實曾春元每次要退縮,不參加磨估很久的合作案,多不明講,而一拖再拖,先到處放些唱衰的話,最後再由其妻王美智出面,開口明確拒絕收尾:如蔡樹萬的昆山潤滑油案,捷克李的台山購商舖案,如曾春元他父親希曾春元承買自家祖宅事,採用相同手法.我都全程親身聽聞過他们夫妻的詢洽意見及直接傳話與我,但我都過濾可能傷人自尊的話,保留迴轉空間,代他保留些大家未來可能見面的餘地.

才有現今曾春元女兒去美國讀大學不成.因捷克李又在溫哥華幫上忙.及他们目前在松崗粉味相投.近又成莫逆的現象.

本來他不知我的窘境.主動邀我合作新項目.在我已花了六個月以上的時間,心力,在正要用章申請輸入許可證前,他卻不相信我的判斷,而不看好我的未來,有不想合作的態勢.

我早與陳志平兄討論過他的逃避,早知他又故技重施了,雖然感覺吃虧失望,亦不想再聲張和提起此事,亦僅自認無趣倒霉, 希望時間一久淡化,大家仍是朋友.也早在一個多月前自己轉向回公司了. 

但是近仍與捷克李一搭一唱,自謂起初是可憐我,要提攜,否則投資判斷精準,而輕鬆擁有千萬人民幣家產,目前正在廣東松崗春風得意左右逢源的嬉戲語,確是使我一再聽到,又由不同人傳來他唱衰我目前引進保健營養產品開發工作利潤太低的話.

真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實在令我覺得交錯朋友,又需一再被戲弄及羞辱.如此待我,想未來他們大陸情事話語,滿天飛,亦該是早晚一定會發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31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