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正妹見台灣人'這樣吃吐司,像乞丐;麵包該塗奶油,上面放那個魚子醬啊,這個才好吃的,這才是個吃法!
2022/11/30 11:00:47瀏覽298|回應0|推薦1

俄羅斯正妹見台灣人這樣吃吐司,像乞丐;麵包該塗奶油,上面放那個魚子醬啊,這個才好吃的,這才是個吃法!

2022-11-29 18:43 台灣的吐司價格貴?一名俄羅斯正妹上台灣節目時,便指出台灣的吐司價格「貴死」,分享自己曾在吐司店用餐的經驗時,更語出驚人形容台灣人某個吃吐司的方式「像乞丐」。

俄羅斯正妹妲夏在節目《同學來了》談及台灣哪些東西很貴的話題時,直指台灣的全麥土司「貴死」。

妲夏表示,在俄羅斯吃麵包非常便宜,在當地買同樣的量,換算新台幣可能只要十幾塊。她接著說出自己的疑惑,納悶為何台灣人很喜歡直接吃麵包,「我們國家好像只有家庭環境很不好的時候才會這樣吃的」、「我們不會單獨吃麵包」。

妲夏並分享,有次家人帶她去一家在台灣剛開幕、很有名吐司店,當時只吃吐司然後配一杯咖啡。她不解道,「我真的覺得這個吃法像乞丐一樣」、「我們都不會這樣吃的」。驚人的評論讓主持人非常訝異,「我們是最高級的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她說是乞丐」。

妲夏隨後解釋,俄羅斯人如果吃麵包,都會塗奶油、果醬,或是放肉、起司、番茄等,並說明自己家的常見吃法「就是例如說你拿麵包塗奶油,上面放那個魚子醬啊,這個才好吃的,這才是個吃法!」。她認為單吃吐司在俄羅斯會被同學笑,並再度直言「奇怪你們怎麼會開這種店,單獨吃吐司然後付幾百塊」。

主持人也問波蘭正妹妙雅「那波蘭吃吐司也是窮人在吃的嗎」,妙雅則答道「當然」、「其實我們最討厭吃這種的麵包」。主持人最後做結論指出,「對他們來講那吐司就好像皮一樣,就好像我們在吃那種餡兒皮一樣,因為它裡面常常都夾東西」,並類比表示,如果台灣人聽到國外朋友買小籠包的餡皮來吃,也會感到不解。

影片播出後,有網友留言認同表示「現在吐司普遍也越賣越貴,變成窮人都快吃不起的麵包」,有網友則指出,「現在吐司也有便宜和貴的,看你怎麼選擇啊」。另有網友反駁,「俄羅斯、烏克蘭,那一帶都是產小麥的地方」、「在俄羅斯麵包便宜,應該是小麥出口國吧…台灣位居亞熱帶國家,這種溫帶糧食根本無法種植」。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俄羅斯麵包台灣人正妹小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61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