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 LIFT POLICY!不以人去抱病人來移動病人!"移位機可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
2022/11/24 23:38:06瀏覽559|回應2|推薦2
"NO LIFT POLICY!不以人去抱病人來移動病人!"移位機可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
"NO LIFT POLICY!不以人去抱病人來移動病人!"有些歐美國家甚至規定:在醫療照護院所必須使用移位機:其目的是保障被照顧者的安全,以及保護照顧者的工作健康,減少工作負擔! 這樣一來便提高了照護品質也打造優良工作環境,也同時降低看護逃跑或是離職的機率。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
展群福祉事業有限公司—KIDOV Co., Ltd  移位機常出現在歐美的醫院,安養中心,自家,教養院等場所,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
關於移位機:移位機常出現在歐美的醫院,安養中心,自家,教養院等場所,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
使用移位機的必要性:
在美國,ANA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也就是美國的護理協會說明:"照顧者常常在移動病人時,導致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受傷!"因此,ANA指出多項關於移位機的報告與使用規範:不以人去抱病人來移動病人!"NO LIFT POLICY!"為許多先進國家的政策;移位機常出現在歐美的醫院,安養中心,自家,教養院等場所,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
事實上,有些歐美國家甚至規定:在醫療照護院所必須使用移位機:其目的是保障被照顧者的安全,以及保護照顧者的工作健康,減少工作負擔! 這樣一來便提高了照護品質也打造優良工作環境,也同時降低看護逃跑或是離職的機率。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
另外,不論是將患者從床上移轉到輪椅,移到洗澡椅甚至是移位到車上,根據被照顧者行動能力的不同,都有不同對應的移位機可使用;有些移位機甚至還具備站立訓練,行走訓練的復健功能;有時候,甚至一台機器就同時具有移轉位以及復健訓練等功能!
移位機常出現在歐美的醫院,安養中心,自家,教養院等場所,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
目前個人購買移位機也已經納入我國長照2.0與身心障礙的補助項目,減少民眾的經濟負擔。
台灣的一些醫療院所也越來越多地開始使用移位機,我們可從以下新聞影片看到:
使用移位機,減少照顧者的負擔:
如何選擇移位機:
一、依照下表來評估使用者的活動能力是 A, B, C, D 或是 E的類別。
二、對照產品別上的英文來選擇可能適合的移位機。
三、最後需考慮使用環境以及特殊疾病的狀況,歡迎來電諮詢較為合適。
諮詢專線: (04)-2230-1888
或是網頁底部有QR Code 可加 Line。

現在購買移位機,若是符合申請資格還可以向政府申請補助,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為了避免消費者買到不適用的移位機,再與欲購買者充分溝通後,本公司提供免費到府教學與試用的機會一次,讓使用者實地操作評估,看看機器是否真的對被照顧者與照顧者帶來幫助!
KD-330 迷你移位機 影片介紹
KD-335Y 迷你乘車移位機 影片介紹
KD-365 迷你多功能移位機 影片介紹
注意事項:
購買移位機需要專業評估,確保買到合適的機器與吊帶,本司諮詢人員受過衛福部之多功能輔具推廣中心的移位課程訓練,專業可靠,歡迎來電詢問(04-2230-1888)或見網頁底部其他聯絡資訊。
產品品質:
本司銷售移位設備超過20年,產品外銷歐美,深受國外市場肯定,產品不僅符合歐盟CE規範,也符合美國FDA醫療器材規範以及UL電氣安全認證,也通過SGS檢驗,ISO9001,台灣GMP醫療器材規範,產品安全耐用。
專業高安全性與耐用性吊帶:
本司移位機吊帶多種款式,不同體型身體狀況需配合特定尺寸與功能的吊帶使用,而本司英國進口吊帶不僅符合歐盟CE認證,還符合英國政府對於移位機吊帶安全性測試要求!
高度專業與服務經驗:
本司已協助超過200位以上的個案在家中,或是機構,使用正確的移位機與吊帶,改善移位動線,提升照顧品質,升高生活水平,減輕照顧者負擔,降低醫療成本!
提醒您:
您若是使用手機或是平板瀏覽,點畫面左上角有三條橫線(如右或下圖),可帶您瀏覽更多產品資訊。
展群福祉事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230-1888

傳真:04-2230-1788

E-mail:kidov@ms29.hinet.net

官方Line頁面:點我前往

google 搜尋:展群移位機

展示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45巷10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575920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5 00:05
不以人去抱病人來移動病人!"NO LIFT POLICY!"有些歐美國家甚至規定:在醫療照護院所必須使用移位機:其目的是保障被照顧者的安全,以及保護照顧者的工作健康,減少工作負擔! 這樣一來便提高了照護品質也打造優良工作環境,也同時降低看護逃跑或是離職的機率。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4 23:58
ANA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美國的護理協會說明:"照顧者常常在移動病人時,導致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受傷!"移位機的報告與使用規範:不以人去抱病人來移動病人!"NO LIFT POLICY!"為許多先進國家的政策;移位機使照顧者可以省力的移動病人,並降低照顧者的職業傷害風險!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57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