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投資 NFT 提前退休!在台灣究竟有多少年輕人靠 NFT 一夜暴富,而普通人究竟如何做才能快速搭上這趟財富便車?您需要一些資金來開始您的程式化投資;首次入金最低可至250美金約 7500 台幣;若有任何疑慮,可先向您的專屬投資顧問問詢;你可以隨時提取利潤至您的銀行帳戶!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4593

受惠於科技業與台積電效應加持,竹科工程師因高薪優勢成為人人艷羨的職業。而因為工作壓力巨大,他們也同樣是大家戲稱「爆肝」的別稱。

38 歲的吳景明便是一名竹科工程師,工作 14 年的他,每天早八晚八、在竹科中載浮載沉。長年拚命工作的吴景明犧牲了身體健康,不到四十歲的他已顯老態。

「在竹科工作的壓力很大,每天都有新人進來,你不進步就要落後。竹科其實有潛規則,超過 40 歲肯定就要轉換跑道。從我入職開始,就經常看到公司的前輩邊工作邊另謀出路。」

「我總是夢想著有一天能夠擁有財富自由,能夠真正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讓自己的心靈也跟著自由。我們都流行說 FIRE,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 早早財富自由早早退休。」

為了實現早日退休的夢想,吳景明入職幾年後就開始尋找各種增加副業收入的方法。「因為自己工作很忙,公司也有規定,私下接 case 賺外快肯定不行。當時發現公司的同事個個都有在做投資,很想請教,但那時自己很害羞,只好在大家一起聚餐時默默旁聽做筆記,回家自己再做研究。」

「年長的同事最大的興趣就是買房投資,周末都勤跑建案看房,但我那時錢不多也沒結婚,根本沒想過買房,也完全不懂房屋的升值潛力。」

「後來我開始跟一個同事買台股,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沒那麼麻煩,只要跟著買就好。但是可能是我太想要盡快賺夠退休的錢,每個月幾個點獲利嫌太慢,鬼迷心竅開始研究起槓桿和權證。剛開始大賺幾次心態開始出現問題,不僅把自己積蓄都壓上,還融資做了槓桿,結果 2015 年 8 月台股股災,逃都來不及,所有的錢灰飛煙滅,還欠了不少錢。」

「那次打擊真的很大,不過還好我那時沒結婚沒小孩。股票出清之後,老實工作賺錢還債。自己心情經常變得糟糕,也只好安慰自己還好有份不錯的工作可以賺錢,一定不能讓老闆發現自己渾渾噩噩的樣子。」

「後來自己慢慢走出了陰影,欠債還完之後感覺無比輕鬆,也不再想提前退休的事,工作居然還得到升職加薪,甚至還結了婚有了小孩。」

生活的歷練足夠,吳景明的心態變得成熟,反而多了發現機會的能力。那時因為身處半導體行業的緣故,吳景明早早開始接觸到加密貨幣行業。「那時同事都炒幣炒很大,尤其是年輕的同事,跟我年輕時一樣哈哈。但我比以前謹慎多了,小錢投入就當學習。」

因為較早接觸加密貨幣,很多吳景明的同事很快都在加密幣上賺了大錢,「講老實話有點眼紅,畢竟是全新的機會嘛!但是加密幣的波動很大,那時很多交易所也開始出現類似的權證和槓桿交易,總讓我回憶起失敗的經歷,因此也一直沒有去嘗試。」

身處科技行業的吳景明深知,加密幣以及區塊鏈行業是新的趨勢和未來,投資價值不可錯過。但吳景明認為最好的時機還沒有到來,「我是基於兩個判斷,一是那時加密幣的市場在中國大陸、在俄羅斯、在美國,台灣只是邊緣角色,台灣的投資者還難以賺到最大的利潤部分,只能跟在後面喝湯。二是加密幣作為完全虛擬的貨幣,最終會是程式化交易的天下,而目前市場還處於混亂階段,新的交易技術還未問世,還要耐心等待。」

換句話說,經過資本市場和科技行業雙重洗禮的吳景明,他在等待加密貨幣市場的確定性機會。而這個機會,終於在去年到來。

2021 年區塊鏈應用 NFT(非同質化代幣)市場席捲全球,去年第 3 季全球交易金額就高達 107 億美元,是第 2 季的 8 倍之多,更是前年同期的 380 倍。「而台灣擁有 NFT 軟硬體產能,是百年一遇好機會。」吳景明說,「台灣原本就是科技島,NFT 和元宇宙所需的一切硬體裝置,台灣萬事齊備。台灣很少在經濟產業鏈裡面擁有一條龍的資源。」

北科大互動設計系教授葛如鈞也說:「我們現在的世界其實已經進入元宇宙了。年輕人現在去碰 NFT、加密貨幣,就像我們 30 年前去買台積電股票是一樣的意思。」

面對自己等待已久的機會,吳景明既沒有拿出全部身家 All In,也沒有像很多年輕人那樣每天持續追逐市場熱點。而現在不到 2 年的時間,用吳景明自己的話說,「我已經基本實現財富自由,而且靠的是被動收入。當然我對財富自由的標準沒有那麼高,但絕對可以提前退休。」

吳景明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實沒有什麼秘密,NFT 和加密幣的投資方法有很多,我只是選擇了比較傻瓜的那種。當然因為我也算半個業內人士,比大部分人早發現了這樣的機會。」

吳景明口中的傻瓜方法:每週定期存入一筆資金,利用程式化工具自動交易套利

那吳景明使用的是怎樣的交易工具呢?普通人也有機會使用嗎?

在追問之下,吳景明向我們透露他目前選擇的交易工具是 NFT Profit,「這是一家來自矽谷的公司,雖然成立才三年,但其實創始人已經在加密領域耕耘近十年,要知道比特幣也不過才十二三年歷史。」

「其實我們業內一直有關注這家公司,因為創始團隊的實力確實很強,那麼在他們的 Beta 版本推出後,我也第一時間申請了內測資格,提了很多意見,經過多次疊代,目前版本已經相當完善。」

NFT Profit 究竟在做什麼?能為投資者帶來什麼?

NFT Profit 是主要專注於 NFT 和加密貨幣市場的交易工具,你很難用傳統的眼光去定義它,它既是交易工具,也是交易平台,同時是計算中心。」

加密市場複雜多變,信息煩亂,但也正因如此,蘊含大量的套利機會,但是普通人根本無法處理如此巨量的訊息。尤其因為加密市場24小時持續運轉,想要持續獲利,需要付出巨大心力。吳景明從一開始就深知加密市場的這一特性,而親眼見證自己同事爆賺之後又賠光,更是這一特性的證明。因此他一直在等待成熟的人工智慧來幫助他處理市場訊息。

「我是堅定的技術派,加密幣和 NFT 是程式,AI 也是程式,高階的 AI 程式一定可以幫助我獲得想要的結果。」

因此,吳景明在過去兩年半的時間裡,嘗試了很多程式交易工具,最終 NFT Profit 以絕對的穩定性和持續套利能力輕鬆勝出。

吳景明現在已經刪除其他所有交易工具,專心在 NFT Profit 上交易,他沒有透露他在 NFT Profit 上已經賺到多少錢,但他表示自己已經基本財富自由。「投資最神奇的地方就是穩定的複利,你不需要很大的本金就可以靠複利實現巨大的增值,而 NFT Profit 的可怕之處正是它可以持續高頻交易套利,這樣產生的複利是驚人的。」

「15 年爆倉之後,我以為我可能要上班一輩子,再也沒法實現提前退休的夢想。但是沒想到自己居然能抓住這次機會。加密幣、NFT 的機會實在是太大,也許這就是一生一次的機會,我認為未來很多年內都不會出現類似的機會。」

「這個市場看起來波動很大,但是只要有合適的交易工具,就可以輕鬆駕馭,利用波動尋找套利機會。NFT Profit 是我遇到的對投資者最為友好的交易工具,它需要的啟動金不多,使用難度很低,非常好用的介面以及專屬的客戶服務。即使你是第一次交易加密貨幣,也可以輕鬆開始。」

點擊此處查看您能否註冊 NFT Profit

NFT Profit 是否真的有用?

在我們準備發文之前,我們的資深編輯要求我們先證實 NFT Profit 的真實性,於是我們決定對 NFT Profit 進行驗證,看看不具備投資知識的普通人是否真的可能用它做到穩定獲利。

經過我們新聞部內部的腦力激盪,我們決定讓資深企劃段奇文來完成測試任務。段奇文現年 44 歲,之前從未有過任何加密交易經驗,對於股票市場也不甚了解。他本人也非常樂意參與此次測試,並拒絕了我們提供的測試資金。

工作中的段奇文 (攝影: 羅尚斌)

我們要求段奇文在一周(5 個工作日)時間內完成測試,並且同意他在家完成測試,但是需要在下週一的晨會上向新聞部報告。一周後段奇文向我們完成了報告,以下是段奇文當時的記錄:

其實當時看到這篇採訪的初稿時,我是覺得有言過其實、誇大的可能,之所以決定自己來測試,也是要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們登出去的新聞,不想要讀者覺得不值得信賴。

第一天:

我打開同事給我的註冊連結,先去註冊帳戶。註冊頁面的影片和信息似乎有些誇張,但需要登記的信息不多,姓名郵箱電話即可。

註冊完不久我就接到私人投顧的電話。我有問他一些問題,他都有回答,比較有耐心和專業度。最關心的獲利問題,他向我保證我會賺到錢,要對平台有信心。

投顧介紹 NFT Profit 發展很快,現在已經是一個全面的程式化交易中心,除加密市場,股票市場和外匯市場等也可以同步操作。

投顧幫我啟用了帳戶,並且開通了交易和出入金權限。我用信用卡完成了入金,初始金額 250 美金(約 7500 台幣),雖然只是測試,但是講老實話有點忐忑,不知道 5 天結束後還剩多少。私人投顧告訴我這筆錢可以直接用於交易,不用時也可以選擇出金。

因為還有別的緊急工作,今天沒有交易測試。

第二天:

今天一早我就進入帳戶開啟了交易,並且緊盯著電腦熒幕,看看這個程式化工具會對我的錢做些什麼。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第一筆交易損失了 26 美金!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投顧,想大罵他是個騙子。投顧卻很耐心,笑著對我說對於缺少交易經驗尤其是沒有程式化交易經驗的客戶來說,剛開始確實容易緊張。他請我放鬆心情,繼續讓程式交易。如果真的虧錢,他會以他個人名義把 250 美金退給我。

好吧,既然是測試,那就應該繼續。所以我鼓足信心,讓程式繼續為我交易。接下來一筆交易果然盈利!雖然才 19 美金,但還不錯。然後下一筆交易獲利 37 美金,再是 23 美金,而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小時之內。

因為緊盯熒幕實在太累,今天的測試到下午三點就結束了。系統為我完成了 17 筆交易,共盈利 196 美金,交易勝率 82%,收益率 79%,令我印象深刻(單筆交易最大虧損 33 美金,最高盈利 59 美金)。

第三天:

今天在客服緊張情緒之後,我終於能從容看待這個交易工具了。它其實一點都不複雜,甚至過於簡單。程式化交易,一切都是自動的。一旦開始交易,你就沒什麼可以做的了,也根本不需要做什麼。但是因為我從來沒什麼交易經驗,難以抑制好奇和興奮,即使什麼都不需要做,我也忍不住一直盯著熒幕查看每一筆交易。

今天到下午 5 點總計完成 43 筆交易,共盈利 278 美金,交易勝率 84%。投顧告訴我,隨著交易筆數增加,程式的演算法正在利用交易數據自我優化,相信明天的收益會更高,因此我晚上有些失眠。

第四天:

今天我早上 8 點就開啟了交易,持續交易 12 個小時到晚上 8 點結束。我今天只花不到 30 分鐘關注交易結果,我已經有些開始享受被動收入的感覺!交易勝率提升到 88%,帳戶餘額已經超過 1200 美金,對於並不了解演算法和交易原理的我來說,這真的有點神奇。

第五天: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需要最極限的測試。因此我從凌晨零點就開始,完成整整一天的交易。而且我決定控制自己不去關注交易,要一直等到一天結束再去查看帳戶。但我真的做不到,開始交易後就沒有辦法睡好,凌晨忍不住看了帳戶,中午吃飯前也沒忍住,晚上哄完小孩睡覺也沒忍住。看到持續完成的交易和不斷增長的帳戶金額,真的有種金錢永不眠的感覺。

五天測試結束,我的帳戶最終金額是 2879.12 美金(第五天的獲利高達 1654 美金),也就是 8 萬多台幣,這已經超過了我一個月的薪水,真不知道下個星期要怎麼面對眼紅的同事們。

後續:

結束測試後,我提取了全部本金和獲利,並且在 48小時內收到了匯款。我向我的私人投顧表達感謝,他覺得我應該繼續交易,現在退出實在太可惜。這次體驗對我的觸動確實很大,我也並沒有關閉帳戶,也許我真的會因此開始業餘投資生涯。

如何開始使用 NFT Profit

NFT Profit 日前剛剛推出國語介面,目前正在台灣及東南亞小範圍營運。在與 NFT Profit 營運部門接洽後,他們同意通過我們的網站管道吸納少量註冊用戶。機會難得,請盡快前往鎖定註冊名額!

開始步驟:

NFT Profit 特許我們的讀者以最低250美元的初始保證金試用該平台。(其它國家的最低入金限額已經漲到 500 美元了)。由於交易平台的受歡迎程度大幅增加,此初始最低保證金額可能隨時會增加!

開始所需的三個步驟:

注意: 您可以隨時使用平台內的「提款」按鈕提取您的利潤或初始保證金。

第 1 步:前往 NFT Profit 註冊頁面確認您是否具備註冊資格。

第 2 步:如果您符合資格,請盡快完成註冊。註冊時您只需要輸入您的姓名、電郵地址和電話號碼。請務必填寫您的真實信息。註冊成功後,您的專屬投資顧問將會致電您,為您介紹平台的各項事宜以及解答您的疑慮,以幫助您快速入門,一定要註意接聽來電!

第 3 步:您需要一些資金來開始您的程式化投資。首次入金最低可至 250 美金(約 7500 台幣)。若有任何疑慮,可先向您的專屬投資顧問問詢。你可以隨時提取利潤至您的銀行帳戶。

提示:即使您還沒有決定好是否立即開始投資,我們都建議您先免費註冊帳戶,註冊連結隨時可能關閉。

截至 2022年10月1日 仍有少量註冊名額開放,請盡快前往註冊頁面以確定您是否具備註冊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