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301 ipad初體驗
2011/03/02 14:30:49瀏覽394|回應0|推薦13
0301初體驗

實際拿到機子,已經是中午勒!但因為還有預定的行程,只能先做完「安裝itunes」這件事,其他就只能等回家再處理,只是懸了一事在心上的滋味真難熬!

終於回到家可以好好試用了,但是光是帳號跟熟悉界面,讓目前為止的機子還只有最原始的軟體!要下載任何軟體都要透過itunes,而要itunes就得有apple ID,光這問題處理就可以弄很久,最後決定先熟悉它現有的軟體再說。

最適用的地方,是可以當成筆記本規劃行程,上線之後又可以跟google同步,僅管這功能手機也都有,但是輸入的方式總讓我敬而遠之,總希望可以找到可以符合我需求的工具,終於讓我找到了!

再來是網頁的瀏覽方式,可以利用手指去調整大小的功能,可以讓我把想要呈現的地方做凸顯,在分享給學生的這部份擁有我希望呈現的效果,以及閱讀網路文章的舒適度,都極達到所要求的!

可以隨時看,隨時做記錄,簡單的要求,但卻讓人等很久,畢竟以往的平板電腦,是既貴又沒有這機子的輕便,也不用等待開關機,隨按即用,我想我開始愛上!

僅管它還是有許多讓人詬病的地方,但是連下載軟體都尚未的原機,已經讓我深深地體會它的好,就像現在在顛簸的車上打字,都還可以擁有不慢的速度,真好!路上的零碎時間,可以更加地被應用了!

也有人問,為何不買可以插3g卡的,一是貴不少,再來是手機就可以做分享了,買重複性功能的,又要多花四千,想想真不值,至於有攝影功能的版本,相機就夠用了,能省還是省吧,這句聽起來挺矛盾的!

光是隨打隨存的備忘錄,就可以讓隨時需要打字以及怕不小心忘記存檔的我,深深地感受到「讚!」,新的軟體功能還沒用過,我想這會越來越棒,用這樣的工具創出新的生活,iPad's life! Go! 

等下載繪圖工具,就又多了新的方式,受夠了用滑鼠畫圖,覺得手都快抽筋了,當繪圖板一定很棒,好期待啊!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493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