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OG》《規劃》照片拍拍拍
2008/02/28 13:53:35瀏覽602|回應0|推薦2

整理部落格的過程中,又重新把這些前幾年拍的相片找出來!
說實在的,多虧了各家好友們的慷慨,
這些相片可是用不少人的相機拍出來的呢!
再一次跟自己發誓:「我要買相機啦!」

真的相機在手,忍不住想拍好多好多的東西!
最喜歡的是拍小物件,
曾想過要自己做教學的資源庫,
拍了不少的物件相片,
因為在教學的過程中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輔助照片,
所以開始拍拍拍~!

特別愛花,
也喜歡拍小動物,
因為這都會是一種紀錄,
以後可以分享給其他人知道,
原來它長甚麼樣!

曾經為了很喜歡的一個景,
同一個姿勢同一個角度,
等待了廿餘分鐘,
終於將蜜蜂採蜜的姿態拍下來,
原來花粉是黏成球狀在後腳!

透過小小的相機鏡頭,
我看見了更多不一樣的視野與世界,
也記錄了當時面對實景的感動,
每一張相片,都是一篇日記!
記錄著~我曾經走過,我發現,我感動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165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