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懶蛙的
2011/08/17 15:57:55瀏覽184|回應0|推薦5

妳呈現的永遠的飢渴我多麼熟悉
怎麼?研究起女性被論述的語彙
──
我們被安排在第幾頁?妳找到關於自己的幾個辭條?

呵呵。漂流的族裔,基因裡偏對安定、穩固有份前世今生般的企求

矛盾在妳我血液裡滋長的模式,我老覺得自己簡直就是隻無法成群的

雜牌軍


照說

妳我這類人,回到狼原型起碼懂得;

孤獨是永不疲憊的。於是找個空檔

好好構思如何反轉歷史


會不會最終得向蝙蝠學倒吊


安靜聒噪的蛙。薄翼般的青綠色像妳倨傲不理人時,帶點兒冷。


極喜歡

那種說與不說與你/們何關的

想要輕輕揮舞

卻又重得別人恐扛不動的


最情挑


所有的開始

都在尋找最不知形式的結束

從姓氏到衣裳鞋襪

即使一根頭髮灰白的過程


妳是否也曾讓文字的部首偏旁進行連署

妳是否也曾被一個字屠殺


一如這個早晨我新泡的咖啡

它其實更眷戀昨夜裡月光恣意的流放


所謂彼岸--書中某句。音節、語義恰好,縱橫交織成網,承接住我/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