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挪威羅弗敦群島Lofoten極光之旅自由行 Day8(2024/03/02) Uttakleiv beach(Dragon's Eye)->ballstad
2024/05/08 14:34:20瀏覽273|回應0|推薦0

Uttakleiv海灘

      由於昨晚終於拍到極光了,今天早上心情自然也特別好,早餐是道地的台式早餐, 地瓜稀飯、菜埔蛋、麵筋、醃筍,補充纖維質的生菜不可少,還有兔子造型的蘋果(兔兔雕的)。

      餐後我們開車前往昨天晚上拍攝極光的地方(Uttakleiv海灘),主要拍攝點是著名的恐龍眼,恐龍眼的拍攝位置只能容許一個人站立,因此大家排隊輪流拍攝,拍完後繼續拍附近的海岸奇岩。不多久發現我的5DII無法辨識記憶卡,pin腳歪了,用工具校正後還是不行,東弄西弄測試下來的結論是我的5DII有問題掛了,幫主馬上拿她的備用機5DIII借我, 雖然我也有備用機7D,但是真正重要的是拍極光要使用超廣角,7D派不上用場啊~真的很謝謝她! 這個海邊有一塊愛心石,感覺是特別崁上去的,大家圍著愛心石拍合照,到此一遊的留念。 

恐龍眼

      接著前往下一站(路邊小樹),這是我參考YouTuber拍攝的景點,他在大風雪及有霧的天氣拍攝了兩張很有氛圍絕美的照片,但可惜天氣不配合,大家拍了10分鐘左右就前往下一站(ballstad小鎮)。到了小鎮也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拍到浮冰,逛了一下沒找到可以拍攝的,決定回民宿拍攝黃昏及色溫,回到民宿離太陽下山還有一段時間,今天的夕陽很美,先在民宿陽台拍海鷗和遠處雪山+房子,晚餐前在民宿附近走走拍拍,一直到完全天黑才回到民宿準備晚餐。

路邊小樹

ballstad

      準備晚餐時,大家還一邊討論如果今晚極光出現要去哪拍,好快喔!行程約莫一半了,麵條、白米等有重量的食材要盡快用完,晚餐是白菜肉絲湯麵、北極甜蝦、香煎魚布丁、生菜沙拉。本來想說趕快吃完飯要出去拍極光的,但是雲層漸厚,用手機測試拍天空並沒有看到極光的蹤影,查看今晚極光app預測數據也顯示機率不高,由於明天是移動日今晚也要整理行李,於是決定早早休息,明天要前往號稱羅弗敦的威尼斯(Henningsvær),要入住此行最貴的民宿,期待真的有一大片大大的落地窗跟無敵海景!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109jackson&aid=18058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