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這麼短,思念那麼長!
2013/09/07 18:42:07瀏覽644|回應1|推薦11

生命就像午夜綻放在黑色蒼穹的燦爛煙火,稍縱即逝。如果生命是一條長河,充其量不過是歷史長流中的一汪清潭,一個不經意的轉身便會錯過。生命的璀璨,就像銀河裡的一顆流星,把最美的弧度向世人展現,卻沒有人在意是不是華麗舞台的最後一聲再見。

思念是一杯精心調製的歲月瓊釀,沉澱的是你的笑容的醇香。思念是怒放在燦爛的一束花朵,那鮮豔是你不變的青春容顏。思念是飄落在涓涓細流之中的一片枯葉,那清晰的紋路是你在我的記憶裡緩步走過的每一天。

如果生命是一首歌,那麼我的思念就是為你譜寫的每一個音符。如果思念是散落在我點滴歲月的一粒粒珍珠,那麼,我所珍愛的生命注定要把它們串成一條長長的項鍊。我在生命的長河之岸,撿拾每一顆刻著你名字的鵝卵石。

時間飛逝,企圖抹掉那個被我在夢裡刻畫了千遍萬遍的熟悉的笑容。任歲月風乾所有記憶,依然清晰的是你淺淺的笑容,抹不去的是鐫刻在三生石上屬於你我的偶然。

歲月的刻刀,在你我之間刻了一道深深的痕,你如秋水般的明眸裡,充盈的滿是離別的淚水。也許,我們欠彼此的只是一聲關懷,一次回眸,一個問安。生命這麼短,我願陪你每一天。思念那麼長,你又是否願意伴我永遠不悲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8372259

 回應文章

阿瑞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8 07:32

美女 早安安'週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