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玩味....
2006/10/25 09:37:09瀏覽285|回應0|推薦0

養成讀小說是幾十年來的習慣...之前只閱讀通俗易讀的,能讓今天好心情的,不要想的....

羅曼史或歷史小說是首選....看人物的悲歡離合...國仇家恨...哈....

看書從中學就養成隨時可中斷的本事....所以有時故事看到某一段...拉完了...就等明天再繼續囉....好不衛生...一大早的例行事項....

有些書卻要在睡眠前看的....如鬼話連篇的鬼故事....或靈異淒涼的....或硬一點的散文...呵....我到真的很少看散文....遊記不錯...這書也很好看...有時還會附上美美的圖片加強作者的描述....

那今天來說的是那部呀....石田 衣良...哈!我已成功推薦給我同事了....

他的第一本是波上魔術師....因為想看日劇BigMoney,怕看不懂....因為自小對金融方面都呈現出低能狀態....想先看書再看日劇好了...就像會看漫畫再看電視一樣...

沒想到...一頭就栽下去了...目前進展至池袋西口2.....雖然日劇己嗑完...剛看時還沉溺於官藤的迷思中...對原著覺得有點太淡....可是看到第二本的池袋西口...發現比較愛原著的結尾...

這是書和劇不同的族群....像很多改編的劇....書的受限比較小....可隨作者心意改....但劇不同....但可像官藤一樣...變魔術...

秋葉原是下一本....聽說日劇玩的更兇....期待說....

本人不愛下載影片....看...而且家中也沒電腦網路....基本上我覺得回家要多留點時間給書類吧...或電視....如musicstation的節目...或玩貓...哈....

小飛前兩個禮拜又被我強帶去剃毛...所以現在又像穿衛生衣的老頭子一樣了...哈....可愛呢....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uaha&aid=50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