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122庶民 回覆郭台銘董事長
2019/07/23 23:12:00瀏覽2885|回應0|推薦3

郭董事長,您好!

 

和許多台灣人ㄧ樣,因為關心台灣,所以偶而會發聲,提出個人的觀點與建言。我想這是台灣人都應有的基本人權吧!

 

您之於我,首富和平民,應該毫無疑問地就是「權貴」和「庶民」!很多和我一樣的庶民有同樣之苦,但不敢像我一樣公開地給您建言,公開建言的目的只是希望正義之師能團結,台灣能更好!但也很有可能會有反效果,變成以卵擊石,他們擔心反傷及自己甚至累及家人!

 

基於良心和道義,基於改變的前提是擔當,我還是堅持在極有限的生命中去做對的事!我當然也有擔心,不過一人做事一人當,我對我所有的發言負責,一切基於事實。面對強權鉅富,我只能做好各種不測的準備,如果哪天我不再發聲或..,相信會有很多的正義之士為我發聲的。

 

「台灣安全」,是需要有大格局的愛與包容的!台灣安全不是怕對岸打過來,也是怕內鬥內亂,怕人民連言論的自由都失去了,動輒得咎,不是嗎?

 

據悉,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先生找人要了我的電話,派了位曾經和我平行的主管來找我,我沒有回應。因為,我不想和「楊秋興」之類的對象交流,失禮之處還請見諒!三點原因我已發至goodtiming2020的gmail郵箱,請查閱。 

   

這種為了小我利益,可以給你背後一劍,甚至不惜犧牲大我的人,請不要來找我。如果郭董真願意面對「1000萬獎金未全兌現」之事要找我就事證釐清,煩請另派他人,謝謝!實在抱歉,盼理解!

 

如果是為了論證有關項目內容存在的疑點,歡迎關注「郭懂的承諾?」粉專,這是一個我由無到有,基於鴻海當時極為有限的IT資源與人力,如何在88天內完成「鴻富錦保稅工廠系統項目」的過程的紀錄與回顧,是我個人的工作經驗談。粉專內容是以提供方技術應用為主,無涉商業機密,且事隔20年,然內容如有疑慮之處,歡迎隨時提出當即修正。

 

最後,再次懇請 郭董在為台灣擘劃未來的同時,也多了解、學習並鑒察韓國瑜的影響力與品格,挖掘雙方合作的可行框架。同您所言,很多工作是刻不容緩的,那為何不能馬上就做,充分運用高雄的市政資源和您的財力,現在就可以進行多邊協商,明年上任前後就可以簽約,如此豈不更有效率?

 

關鍵是「合作框架」,總統只是虛名,您可以拼經濟(財源創造),韓可以救台灣(品格教育),台灣問題不僅僅是經濟,缺德的問題真的更嚴重!

 

敬請三思!三思!三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lee668&aid=1282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