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如此依戀
2013/05/22 10:48:22瀏覽106|回應0|推薦10

把採光明亮的空間拉上一層薄薄的窗簾

白紗揚起的波浪就像海岸的波動

依然明亮卻不再刺眼的一個人的空間

彷彿天地間只剩下自己氣息奄奄

你曾問我是不是只想黏人的壞孩子

但是我真的禁不住每一秒鐘的別離

如果你願意伸手就能輕易地探究我的內心

對於你 我對於你 是如此地依戀和珍惜

  

採光良好的室內獨自一人沒有意義

我喜歡你和我慵懶地相互窩在一起

如果白紗窗簾能輕易地遮住我對你的想念

那麼它揚起的波浪就不會如此哀戚

  

我不想成為只會依賴你的壞孩子

但是每天仍在同一個時間的玄關等著你

只要對著你說:今天辛苦了 也就足夠

只要看著你每一秒的臉龐也心滿意足

  

別再說我是只會黏你的壞孩子

請用你溫暖的手輕輕地觸碰我

我會盡我所能地表達給你我每一分的感受

對於你 我對於你 是如此地依戀和珍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ssia&aid=765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