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市/正妹挺胡MV 遭影射酒店妹
2010/10/31 14:56:27瀏覽433|回應1|推薦0

台中市/正妹挺胡MV 遭影射酒店妹

 

  一對雙胞胎正妹日前為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拍攝宣傳短片,這支「Hu's Girl」短片頓時暴紅。但有人將畫面剪接並搭上酒店場景,影射姊妹倆是酒店小姐,在YouTube上播放,對手蘇嘉全陣營一名幹部也在臉書上分享……

  引發胡陣營不滿的影片名為「台中胡錢豹九周年慶」,出品人是「廖小貓」。影片把雙胞胎正妹團體「HU'S GIRL」,取諧音為「唬屎狗」,雙胞胎唱的歌詞「來到台中做志工」,變成「做死狗」,「幸福」大台中轉成「性服務」大台中,影片還用了酒店的畫面。

 

為了台灣的民主與法治

就該把這個壞傢伙揪出來

別讓他們為非作歹!

 

如果不辦這個侮辱台灣民主的壞傢伙

他會更囂張

更認為台灣的法治只是欺負好人的工具

因此

呼籲網路朋友們

以人肉搜索把他揪出來

讓他知道台灣是個有法治的地方

也才不會讓綠營背黑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45518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u's Girls」被廖小貓KUSO剪接,影射為「酒店妹」,您認為呢?
2010/11/01 23:20
 歡迎您來投票發表您的意見,並可以看看別人的看法
 http://www.votenet.tw/govote.asp?sid=201011012026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