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孔廟
2012/08/25 21:35:18瀏覽999|回應1|推薦32

第一次用手在ipad上作畫感覺很新鮮,畫的是台南孔廟邊上的高塔,沒想到這也能表現類似手繪的感覺,有些感動,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有了新工具,才能有新的表現方法,後續會多作測試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6765191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到畫
2012/08/27 07:07
懷疑
普普(alanpaint) 於 2012-08-27 08:14 回覆:
Sorry!  在 I pad 中剪下貼上後可以看到, 在 note book 卻看不到圖, 現已補上, 謝謝您的通知.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