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彩--高雄晨曦
2008/07/19 07:57:20瀏覽996|回應1|推薦33

住在15樓高的地方是一種幸福, 有遨遊天空的感覺, 城市還在沉睡, 懶得翻身, 一草一木各自獨眠, 小黃裏的人打著呼呢, 下半個小時, 動了起來, 嚨嚨聲響起, 就是另一種感覺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2054883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08/07/19 16:19

創意生活的圖所記載的都可以當做回憶,若是寫個小故事甚麼一定更精采..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普普(alanpaint) 於 2008-07-21 08:10 回覆:
謝謝!!!   有這麼想, 但文筆不行, 會盡量去試囉!!!   感激妳的期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