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雲林台西海園海螺圓環
2024/08/19 01:03:00瀏覽136|回應0|推薦19

在一個微風徐徐的午後,我來到了雲林台西海園。這裡的海螺圓環矗立在一個開闊的圓形廣場上,象徵著大海與當地居民的緊密聯繫。圓環中央巨大的海螺雕塑吸引了我的目光,它用金屬材質製成,表面泛著微微的光澤,仿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海螺的螺旋狀設計讓人聯想到海浪的力量和海洋的無限深邃。

圓環周圍鋪設了淺色的石板路,石板上有著自然的紋理,似乎在訴說著這片土地與海洋的故事。幾株低矮的灌木和一些野花點綴在圓環邊緣,隨風搖曳,增添了自然的活力。圓環的周邊是一圈排列整齊的石椅,許多遊客或當地居民坐在這裡,享受著午後的寧靜與陽光。

遠處,海岸線與天際交融,形成了一幅寧靜的景象。海風帶來陣陣鹹鹹的海味,吹動著四周的植物,也讓我的畫布在微風中輕輕晃動。我一邊觀察著這裡的景色,一邊快速地用鉛筆勾勒出海螺圓環的輪廓,捕捉它的細節與周遭的環境。

這裡的景色並不只是靜止的,每一刻都充滿了變化。隨著太陽的位置移動,光影的變化讓海螺的表面呈現出不同的色調,而天上的雲朵也不斷改變著形狀,映射在地面上的影子隨之變幻莫測。我用速寫筆記錄下這些瞬間的變化,希望將這些充滿動感的景象保存在我的畫紙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92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