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宜蘭三星雷院子窗外
2024/04/14 01:06:00瀏覽317|回應1|推薦15

宜蘭三星雷院子是一間位於宜蘭三星鄉的民宿,由雷醫生一家親手打造。民宿坐落於安濃溪畔,周圍環繞著稻田、蔥田和果園,景色優美。

雷院子共有6間客房,分別為田豐兩人房、秧滿四人房、田園六人房、春雷雙人房、夏陽四人房和秋風六人房。每間客房都有其獨特的設計和風格,讓旅客可以盡情享受田園風光。

雷院子提供的早餐是自家烹煮的,以在地食材為主,新鮮美味。旅客也可以在民宿的花園中散步、賞景,或是到附近的景點遊玩。

普普文創 

【心情物語】男兒夢

【心靈雞湯】善待自己,身體和心靈都需要關愛。

街頭速寫:,新北淡水山野

【詩詞欣賞】下終南山過斛斯山人宿置酒 | 遊淡水經沙崙阿基同行港點

【踏青步道】劍南蝶園 | 台北漫步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504108

 回應文章

ozaki39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4 14:47
好手藝,很漂亮。
全家福照 寶寶寫真 婚紗照價格
普普(alanpaint) 於 2024-04-14 20:40 回覆:

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