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桃園楊梅仙草節
2023/09/18 01:06:00瀏覽169|回應0|推薦29

楊梅仙草節是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年度活動,以楊梅休閒農業區的仙草花海為主題,每年11月舉辦,為期約兩週。活動期間,會場將規劃五大展區,包括仙草花海、仙草文創市集、仙草DIY體驗、仙草音樂會等,讓遊客可以盡情欣賞仙草花海、品嚐仙草美食、了解仙草文化。

楊梅休閒農業區是台灣最大的仙草產地,每年11月至12月,仙草花盛開,將農田染成一片紫色花海。仙草花具有消暑解熱、養顏美容的功效,是一種具有經濟價值的植物。去時已是季末,花況不很好。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87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