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基隆八斗子漁港
2021/07/23 00:07:00瀏覽9476|回應2|推薦53

這裡是八斗子的深處,最靠外海的一處灣澳,許多漁船在此停靠,對來玩的人來說,這裡比不上另一邊的碧砂漁港,那邊有賣魚的,賣吃的,放風箏,遠比這裡好玩多了,其實我覺得是建設過度,到最後沒辦法了才轉型為代娛樂性質的地方,沒有長遠的打算,往往浪費許多錢,又得不到效益,現在抓到的魚越來越少,越抓越少,真的要適度思考才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65633290

 回應文章

桃園建築師
2021/07/23 22:55
很詳細的介紹,很棒!謝謝


https://www.ccy-arch.com/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7-26 22:59 回覆:

謝謝!!!

普普敬上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筆法細膩
2021/07/23 04:01
欣賞您的畫作,真羨慕您的筆法,漁港在您筆下生機蓬勃.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7-23 06:26 回覆:

謝謝您!!!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