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4 03:33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是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是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是你可以事事盡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04 00:16

 您好!我們是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研究所的師生,目前正在進行一項有關於「候選人部落格」的研究,需要有使用「閱讀郝龍斌」部落格經驗的您協助來回答這份問卷: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php?idno=1000027998 (請直接選擇「非會員」項下的「開始填寫」,就能進入問卷作答)

    這是一項獨立的學術性研究,不涉及任何政黨或任何利益。因此,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作為學術性統計分析之用,絕對不會對外公開,請放心!

    另外,也請您在填完問卷後,記得留下您的真實「姓氏」,以及能聯絡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以便參加本學術研究所提供的「填學術問卷,抽圖書禮券」之抽獎活動(本研究將提供金石堂的圖書禮券:1000元兩張,500元兩張以及100元二十張,作為抽獎的獎品,以表達謝意)。謝謝您的熱心協助!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研究所碩三學生:蘇郁涵

電子郵件:puppy.card@seed.net.tw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17 15:05

因為忘記原來的blog的密碼, 現在我新開了一個blog名叫"再忙也要陪你說是非"歡迎再度光臨!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fredwang93451025


smilemo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2 01:30

哈囉!我是師院的小月。我正在做一個作業,關於「火星文」的語料分析。如果你有空,可以幫我做一下次測驗嗎?

如果打擾了,請刪文。謝謝!!

引用文章火星文基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1 12:50

無奈電視人您好, 感謝您在我那篇中天新聞, 請問這個叫做獨家嗎?的回應, 但也實在很想再請教您, 電視台這些小獨家, 真的有助於收視率嗎? ...因為身為一般觀眾的話, 其實現在鮮少會去注意哪則新聞是否為獨家了。

另外題外話, 關於樓下提到的甲狀腺問題, 我家族中有一人去動了手術。雖沒有聲音沙啞等問題, 但因為切掉太多, 所以原先的亢進變成低下, 得天天服藥控制。想想手術前是吃藥+定期驗血, 手術後也是吃藥+定期驗血, 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電視人的科技夢(akingwise) 於 2006/08/04 19:16 回覆:

感謝您  這是本人一直不想動手術的原因

中天新聞獨家  是各電視台的笨蛋行為之ㄧ 當然不會對收視率有幫助

獨家是騙人的 但多數只會騙到自己

收視率是台灣電視惡質化的主因 迷信收視率本來就是電視台本質 電視新聞被大家唾棄也就是必然之事

另外 本人已離開電視台了

原因會在部落格中慢慢述說 敬請等待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5 07:24

拜託各位英雄豪傑女俠!幫忙推薦、轉貼,轉告各路人馬!感恩吶! 

五千多次點閱,四百五十多人推薦的血淚文章: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ouhwa&f_ART_ID=204291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
作家:八旬老嫗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index.jsp?uid=bilingwu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牽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25 03:50
 

無奈電視人:我不是專科醫師,不能給你候診,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尋求專業協助。這裡僅就我所知,提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可以,建議你練內功或瑜珈,從體內排毒。

甲狀腺疾病在台灣相當常見,是罹患率僅次於血糖尿病的內分泌腺疾病,一般大眾比較熟知的名稱是甲狀腺腫,俗稱「大脖子」,這就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甲狀腺位於於頸部喉結下方,有如蝴蝶狀的腺體是影響最廣的內分泌腺,身體每個器官的新陳代謝都受到甲狀腺的影響,包括心臟、肌肉、眼睛、骨骼、皮膚、情緒等等,這也是為什麼甲狀腺亢進症狀多樣的原因。正常人的甲狀腺功能隨著年齡、性別和環境的改變而發生一定變化,一旦甲狀腺體積過大、過小或產生節結或分泌過多、過少的荷爾蒙則皆屬病態的表徵。甲狀腺機能亢進就是甲狀腺分泌過多所致。

甲狀腺機能亢進一般狀況下,雖然不會致命,但卻令人緊張、心臟蹦蹦跳、失眠,如果沒有妥善治療,長期控制,嚴重時可能導致心臟衰竭、骨質疏鬆、皮膚、肌肉、眼睛病變。目前主要的治療方式有三種,視患者性別、年齡及病情程度、初發或復發、有無併發症做考量。

藥物治療
服用抗甲狀腺藥物。這是一般患者首先應採用的治療方式,在服用一至二年後,藥量可逐漸減量,約50%的人在停藥後可痊癒。藥物治療須定期檢測血中甲狀腺素濃度,以調整藥量,極少數人會引起皮膚癢或白血球過低,肝功能異常,這時就需換藥或停藥。

放射性碘(原子碘)
利用甲狀腺需碘合成甲狀腺素,因此當放射性碘口服進入人體後會聚集在甲狀腺,而其輻射線會破壞甲狀腺細胞,使甲狀腺分泌減少,通常只需服一至三次。常見的併發症是破壞過多造成甲狀腺功能低下,這時須終身補充甲狀腺素(每天一顆藥即可)。

手術切除
有些人手術後仍會再發,主要併發症為:聲帶受損造成聲音沙啞或傷到甲狀腺旁的副甲狀腺。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15 02:59

巧讀你的  約翰藍儂與羅大佑 是緣份?

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 imagine 是奧運的壓軸

YMCA 是 奧運入場的熱門

羅大佑 希望2008 有他的舞台

經典就是經典 愈陳愈香吧!


夜未眠 Sleepl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2/14 07:28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就算我們不認識,也要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四分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1/16 14:18

謝謝你的到訪與推薦! 希望你有空能常來交流!

祝您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我嘗試在工作之餘能夠寫稿,所以疏於聯絡,甚感歉意,

還請您多多擔待!謝謝您!^^



【壺詩亂砌】城市.「現代詩三百徵文」歡迎您!!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