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升水瓶與11宮
2024/08/19 02:15:55瀏覽26|回應0|推薦0

我文章很常提到【造業額度】,我也動過念頭,想要知道,怎樣的人有造業額度?哪些人沒有造業額度?

就在我動這些念頭的時候,影音號看到一位博主,她講上升水瓶座,因為我上升水瓶,當然要看自己的分析,結果她就講到一句:【如果你們偷偷摸摸去做壞事,報應會比一般人來得快一點】

這句話,驚醒夢中人!

難怪,這破解了巧巧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這麼多人做這件事情,為何巧巧因果鬼神病來得這麼快,其他人怎麼沒遇到?

原來上升水瓶,不能做壞事,沒造業額度,其他同經歷沒怎樣的人,可能上升不在水瓶,或是沒11宮。所以報應就沒這麼快。

水瓶座對應的是11宮,稱作【福德宮】。

我也看了幾個特殊學校學生的盤,有一位群星11宮,我交代,這個不能做壞事,因為馬上會被抓到。

果然,她進出兩次特殊學校。這次是第二次進來了。

如果你的星盤,有太陽.月亮.水星.金星.木星.火星有11宮,表示你很有福份。這只是初步判定。

土星是業力,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在11宮,另外解讀。

我的上升在水瓶座,木星在11宮,突然覺得自己是【有福之女】,要好好修,愛惜自己的羽毛,多修福,不能學壞,因為沒造業的額度。

回想自己的學法過程,一路都是貴人,這一定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報。

造業前,先看看自己的命盤,是否有【造業額度】?不要心存僥倖。

如果看到別人造業,沒有馬上出現現世報,也不要覺得老天不開眼.沒公理沒天理,因為別人有造業的額度,不過是【時候未到】罷了,各人造業各人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92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