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知定位
2024/03/04 05:25:54瀏覽77|回應0|推薦0

研究命盤,不是宿命論,重點在【認知定位要正確】。

要知道自己手上的牌,而不是一直肖想別人手中的牌

例如:小甜甜,金星在8宮,相位不佳,但是小甜甜命盤有2個11宮(福德宮),貴人運.朋友運..等的福分,還有她上升水瓶,也是11宮福德宮。

小甜甜真的有貴人運,來自彰化的隔代教養家庭,高中畢業就到台北演藝圈發展,因為外貌被綜藝來賓嘲笑,但是她這樣也有能力在台北買房買車,就是一路朋友.前輩這樣提拔,當不成演藝圈的紅花,但是綠葉也當很久了。2004~2024年。

偏偏她就是執著感情,這很難,這概念就像【跟窮人要錢,跟有錢人談感情】,自己為難自己。

這就是認知定位不清晰

例如:張幼儀,董竹君,白薇,宋慶齡,徐廣平

都是同一時代的水瓶座

都是經歷相同的土星和天王星爛流年

只有張幼儀,董竹君沒戀愛腦,努力拼事業

宋慶齡.徐廣平.白薇就是戀愛腦,宋慶齡.徐廣平至少對象負責任,只是死得早。

白薇最慘,楊騷真的很糟糕,楊騷都說:【等我睡夠100個女生,我就跟妳結婚】,白薇居然還等楊騷,我真是服了,戀愛腦最高級,男人擺明就是不想娶妳,找這種藉口,白薇居然信了,真的服了,然後兩人又是分分合合。看不懂這對。

還有一個例子,影音號看到,YT也有,這例子也是認知定位不清晰。

https://youtu.be/3JF22EKXkEU?si=OCw9uFP-GqwRbUWr

39歲女性,相親200次,受訪說喜歡有才華的男生。

她到底哪裡認知定位不清?

1.去相親市場找有才華的?找愛情?這就是認知定位不清。

相親就是看家庭條件.經濟條件.年齡.外貌...等,在相親市場找愛情,機率非常低。

找有才華的,看她興趣在哪,就去那個圈子認識。怎麼去相親?

2.她自稱家庭是公檢法世家,也有房產,有錢有房產有背景,這樣的女生怎可能愁嫁?

但是她又覺得不想養男人....覺得接近她的男生有目的。

我聽了都彆扭。

要嘛,有骨氣不輕易結婚,有等到愛情很好,沒等到愛情過得很好,這才是有骨氣。

她就處在一種很擰巴的狀態。

相親200次,人最後都會性格扭曲。

這樣的女生,即使借精生子,我覺得她孩子也不會幸福,媽媽太彆扭了,媽媽自己童年也缺愛。

3.39歲到相親市場就是被貶低,真的不要自討沒趣。應該是找志同道合的人,那個才可能沒有年齡限制,在興趣圈子找人。

4.女生在後面的訪談自述:【所有人只看子宮的價值,沒看到她的價值】,對岸有網友留言,說【如果一位男生又老又窮又沒X功能,妳能看到他什麼內在的價值?】真的超級好笑~

我看完這個女生的例子,真心覺得,以後女生就走向兩個極端:

一個就是像宗馥莉,單身拚事業。

一個就是像Mandy(汪小菲現任),幾個月就拿下汪小菲,真的很有手段,她是醫美顧問,她平時都是接觸貴婦,要把她們伺候好,情商.手腕都要很高明,厲害~

相親200次的女生,真的要向Mandy學,我都想學,哈~

對岸網友的精闢留言:【绝佩天生一对,出轨男+外遇女】

或許就是要Mandy這樣的女人,才管得住汪小菲。

​讓我想到花心的胡蘭成(他承認的妻子有4任,其他女朋友、曖昧對象N個),最後和佘愛珍(二婚),兩人結婚後,胡蘭成沒再傳出什麼花邊。

Mandy真的厲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36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