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他教派祖師降駕儀式
2023/06/28 01:43:25瀏覽70|回應0|推薦0

感謝 師尊加持,剛剛在FB讓我看到密教降駕儀式,附上網址和網路截圖。

我還記得有人說宗派都是一些扶乩.附體這種,請你看看這個儀式。我是不好評論別人家教派什麼,有錄影有真相,自己去看吧。這篇文章純屬存檔和紀錄,誰曉得以後會不會用得上?所以我只記錄.存檔,但是我不評論,畢竟他人教派的事情,要管好自己的嘴。但是不明真相的人,就有必要貼給他看。

我沒在 師尊法會,看到 師尊這樣。

我沒在 師尊法會,看到 師尊這樣。

我沒在 師尊法會,看到 師尊這樣。

文章提到乃瓊護法,我去搜尋一下,西藏的傳統巫師,能傳達神明意旨,居住在乃瓊寺中,屬於寧瑪派,為達賴喇嘛專屬靈媒護法會附身在他的身上,為達賴喇嘛提供預言,作為他在宗教與政治上的決策參考。

-------------------------------------------------------

乃瓊護法(藏語གནས་ཆུང་ཏ་བླ་མ威利轉寫gnas chung ta bla ma),又譯為乃瓊吹忠、涅沖護法,西藏的傳統巫師,能傳達神明意旨,居住在乃瓊寺中,屬於寧瑪派,為達賴喇嘛的專屬靈媒

護法會附身在他的身上,為達賴喇嘛提供預言,作為他在宗教與政治上的決策參考。在歷史上,乃瓊護法曾被第五世達賴喇嘛指派為噶廈的宣諭神,[1]足以影響噶廈的政治方針,故擁有很重要的政治和宗教地位[2]

乃瓊護法今已傳至第十七代,現任乃瓊護法為土登額珠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9%83%E7%93%8A%E8%AD%B7%E6%B3%95

---------------------------------------------------------

FB網址:

https://fb.watch/lqQB2KtNqP/?mibextid=Nif5oz

密宗~百年難道一見到珍貴儀式🙏〔恭請祖師~降價~降價囉~🌟🌟🌟🌟💖💖💖

個故事的真相😀😀😀🙏🙏🙏🙏

從二世達賴喇嘛開始,乃瓊護法即成為達賴喇嘛的個人護法。自第五世達賴喇嘛開始,乃瓊護法在西藏政治上佔有重要位置,在第穆事件和土登貢培事件中均扮演了重要角色。

乃瓊護法被認為是四大護法之一,其餘三大護法分別為拉穆寺的拉穆護法、噶東寺的噶東護法、桑耶寺的桑耶護法。清朝時,拉穆護法在尋訪活佛的轉世靈童過程中起主要作用。擔任乃瓊護法的靈媒喇嘛,居住在乃瓊寺中,以轉世的方式代代傳承,和活佛相似。

乃瓊寺供奉的主神為白哈爾大神。但是會附身在靈媒身上的通常是他的副手多傑扎登(Dorje Drakden,一譯「金剛扎登」)。達賴喇嘛對白哈爾大神與多傑扎登高度尊重,但是傳統上認為,達賴喇嘛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地位高於他們,擁有指揮他們的權力。因此達賴喇嘛不向乃瓊護法禮拜,乃瓊護法只對他個人作出建言與提供保護。乃瓊謢法會穿著厚重華麗的外衣,以五種顏色代表人的五種光明力量。此外,在慶典中,他還會戴上重達三十公斤的帽子,表演舞蹈,以展示神明的力量。

我就是喜歡叫 #祖師爺 #我就叫降價 #不懂降價還講降駕 #原來只懂見山還是山 #你要學的還多的嘞 😄😄😄#原來你不懂我的明白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949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