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夏的回信2-雙面作戰
2022/05/05 23:49:31瀏覽56|回應0|推薦0

因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例子,我才會寫,巧說這是大魔王等級的。

也是巧巧要經歷的。

去年巧巧就夢見,說2022立夏最好請假,我也特別紀錄看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告訴巧巧:【只要撐過來,妳的功力就會大增】

經歷一位特殊學生,等她,跟她耗,寫信求 師尊加持,有形與無形搭配,功力就會大增,熟練的操作。

熟練機器操作不特別,熟練對人的心理.行為操作才是厲害,這考驗靈機應變。

A學生幾天前情緒不穩,跑出去,後來報警,找到後送回學校。然後出現一連串脫序行為。

巧巧要顧學生,還還要做一大堆事情,根本分身乏術,光是顧A學生就什麼都不能做。那個感覺就像,牽著一條不受控制的狗走路,主人完全被狗牽著鼻子走。

主管可能還會責怪說怎麼沒能力把學生顧好?(主管不支持,還會責怪)

巧巧處在前線打仗,長官扯後腿的狀況。

因為巧巧學生太多,我就問:【這位正在鬧的學生,是你寫信求加持的那位嗎?】

巧巧答:【是,回信正在路上】

我說:【難怪, 師尊和佛菩薩作球給你了,沒接到球,就是會這樣...】

關於雙面作戰

以前曾經聽聞巧巧說學校主管都很愛唱高調,說一些愛的教育這類冠冕堂皇的話,但是又沒有實際作為。

我說:【如果主管說你怎麼沒辦法搞定學生,你就背主管開會很愛講愛的教育這一套給他們聽,他們就會安靜,知道這困難在哪裡,不會站著說話不腰疼,就是要不卑不亢,不能退縮,也不要質疑自己,要有自己的步調,對學生就是等和耗,他們就是精神出問題,跟一般叛逆青少年不同,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罵根本不會有用,罵叛逆青少年頂多頂嘴,精神有問題的根本連聽進去都有困難,長官質疑你的能力,就背愛的教育那一套,讓冷靜長官,堅定自己做的,過去了,長官就會改變想法和看法,人都是這樣的】

打X那陣子,那邊也是很愛強調XX慈悲.敬師那一套,就是要以子之茅攻子之盾,所以我知道要怎麼應付。

這種不難,怕的是一被講,就自亂陣腳,或不知道如何回應,就會開始陷入自我懷疑。

我也建議巧巧,其實學校的校長主任,才是最需要加持的一群。(而且他們曾經還吃過作法婆東西...)

這樣他們才能意識到你們需要人力,你們的辛苦,沒有他們想的輕鬆,要不然你們出事情,他們只會怪你辦事不力.廢物.蠢材。

加持學生,沒有福德的人,怎樣加持就那樣,真的改變空間太小,也不可能一次加持就變正常,要替學生做功德.念經迴向之類,才有可能 師尊加持後才好轉,就像我寫信求 師尊加持弟媳婦,但是要弟媳念高王經感覺有困難,畢竟人家沒特別信仰,我就自己念,孩子和我有血緣,是有緣份的,這樣也行得通。

沒有福德真的怎麼加持就是那樣,是不會到最差,但好的改變不可能短時間看到,就是只能賭學生一時的平靜,不要在巧上班的時候出亂子,這真的太消極,學校要更積極向上反應+向下給資源。

不能期待政府.長官自己良心發現,要自己爭取資源和環境。

就是因為沒有直接利害關係,上面才會覺得住宿員工作輕鬆。

巧回:【讓他們自己體會火燒屁股才有感覺】

我答:【不會,上面更會壓榨你們,更覺得你們辦事不力,所以我才說,真的要加持的是學校的主管們,他們不可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就會改變,短時間不會,寫信加持學校師長,緣分安排哪天明白你們工作的不易,加持學生,阻礙這樣大,時好時壞,那要長時間追蹤和求加持,不可能靠一封信就一步到位。說不定加持師長還比較可能改變資源和環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3973471